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强技术日企联合!丰田的可靠,马自达的颜值!最快下月发布

2019年09月03日 10:5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各位葱丝老爷好,我是皮皮斌。

之前跟大家聊过,马自达正在研发一个后驱中型车平台,搭载纵置3.0升直列六缸自吸发动机。我记得当时还有人不相信这是真的!

现在终于实锤了!实锤了!

马自达后驱轿跑10月发布

最新消息,马自达Vision(参数|图片) Coupe概念车(参数|图片)即将量产版!并于2019年10月的东京车展上首次亮相。

划重点:

、量产版外形跟概念车(参数|图片)一样,保持四门Coupe轿跑车造型。不过要到2022年才会开卖;

、这款后驱轿跑将搭载马自达全新开发的使用压燃技术的3.0L直列六缸发动机,并提供轻混系统马自达这套动力的目标是要达到350马力

吼吼~350马力的后驱轿车,就问你爽不爽!而且有了轻混系统的加持,进口到国内甚至国产的可行性就比较大了。期待么?

丰马联盟,助马自达进军高端市场

今年5月,马自达发表计划将进军高端市场,10月亮相的后驱+直六轿跑车要跟宝马3系(参数|图片)、奔驰C级(参数|图片)正面硬刚。

之所以有这么大的魄力和底气,当然少不了丰田的助攻。

丰田已和马自达结盟,他们的目标是共同研发、分摊降低成本、增加商业可行性,但远不止于此!

丰田将借助马自达后驱平台复活自家的MARK X(国内丰田锐志),接下来他们要联合开发下一代雷克萨斯IS(也有传言下一代IS使用G20宝马3系平台),甚至开发雷克萨斯RC

(现款雷克萨斯IS

联盟的另一个好处就是可以帮助马自达尽快进入高端市场,马自达的一些经典车型RX-7/RX-8也就后继有人了。

对我们消费者有什么好处?

1、丰马分摊研发成本,最终上市的价格比较乐观;

2、共享零部件和平台,缩短研发周期,保持统一可靠的品质

3、马自达压燃技术+轻混,动力匹配和油耗不用担心;

4、马自达第二代魂动设计,量产版颜值应该不赖;

5、花比宝马3系更低的价格,享受后驱+直六的驾驶乐趣;

丰田马自达一起玩后驱+大排量,这两家车企联手为少数狂热驾驶者们打气,制造驾驶之车,“丰马”真要变“疯马”!

写在最后

现在就等10月车展实车亮相了,不过2022年上市是不是有点晚了,能不能尽快量产?还有就是轿跑车的后排空间别太小了,要不然在国内不好卖呀!

作为马粉的我说句心里话,老马6打下的江山已经挥霍的差不多了,“马6二世”睿翼没扶上墙,“三世”阿特兹是台好车(人帅活好)就是叫好不叫座,是不是该反思下了?

马自达你知道吗?每次你出新车的时候是我们粉丝用户们最沸腾的时候,我们欣赏你为操控、为技术的执着和不妥协。

但你也要好好看看阿特兹、CX-4、CX-8这些车在国内的销量,多调研调研用户吧。只有真正了解用户需要什么,才能造出用户喜爱的车,祝好运!

各位葱丝老爷觉得这款后驱轿跑卖多少钱合适呢?比阿特兹贵点能接受么?又或者跟ATS-L价格一样如何

欢迎留言说说你的想法,效斌在后台等你撩,回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