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A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的灯奔驰的屏”空间大又舒适,比雅阁气派,10万出头就能买

2019年09月03日 11:5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组

哈咯哈咯,大家好!8月23日,全新一代传祺GA6正式上市,10.88万元-16.88万元的指导价让很多消费者都非常心动。

null

而这两天我正好也有机会在场地中试驾到了这台传祺GA6,所以今天咱们就来聊聊它。

外形充满豪华感

在聊驾驶之前咱们先来看看这台GA6的外观,在前脸部分全新一代传祺GA6整体采用了广汽传祺“光影雕塑3.0”的家族化设计语言。

null

全新凌云翼前脸设计采用了大量镀铬横条造型,配合矩阵式LED前大灯,整个前脸看上去给人一种非常“精神”的感觉,档次感十足。

null

而来到侧面,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891/1850/1505mm,轴距为2815mm,整体侧面造型非常流畅,一个标标准准的B级车的样子。

null

由于全新一代GA6的车身长度已经接近4米9,所以现在车上这套17寸的轮圈看上去就有些不协调,实在是太小了,并且车身高度也实在是有些高!

null

虽然我一直推崇小轮圈+高扁平比的搭配,但足有一拳多的车身高度剩余,看上去实在有些影响美观,如果能换成一个18寸的轮圈,视觉效果一定更好。

null

全新一代GA6在车尾部分搭载了现在非常流行的贯穿式尾灯,造型充满整体感,非常的和谐、统一。

null

只是下方依旧采用隐藏式排气+镀铬装饰口的设计,相比于这种,我还是更加喜欢传统的真排气,看上去更加运动。

null

车内科技感十足

作为全新换代的车型,这一代传祺GA6在内饰方面可谓下足了功夫,有米色和黑色两种风格可选,还有大面积软性材质包裹,让整体内饰无论质感还是豪华感都非常出色。

null

在风格方面继续了“展翼式”家族化横向布局形式,双12.3英寸超大连体屏设计,更是让内饰的科技感和豪华感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null

并且在配置方面,全新一代传祺GA6支持L2级自动驾驶技术,其中包含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等配置,在行车安全性上有很好的保证。

null

并且GA6上还配备了“新手神器”:自动泊车系统。使用起来比较方便,整个过长也并不需要人为控制,即使遇到障碍,这套系统也能够自行刹车,在障碍物消失后,还可继续泊车。

null

驾驶感受偏向家用

全新一代传祺GA6在动力表现上并没给我太大惊喜,它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动力参数上比老款车型有小幅提升,拥有124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65牛·米的峰值扭矩,传动系统也由原来的双离合变成了爱信6AT。

null

虽说在账面参数上表现不弱,但整体的调教感受还是偏向舒适,在场地试驾过程中也是如此,无论是油门、刹车的响应,都不会给人一种非常激进的感觉。即使是一脚底板油才下去,这台车也是以一个很平顺姿态冲出去,变速箱也不会给人过大的冲击感。

null

悬挂表现也是如此,调教的非常“佛系”,全力加速/制动时,车身会有比较大的俯仰出现,并且在经过比较大的弯角时,车身也会有明显的侧倾。但轮胎却可以依旧保持抓地,对于“推头”也抑制的比较好,在合理的速度范围之内转向依旧可以保持中性。

null

如果说是一个性能粉丝,这台车的驾驶感受可能没那么令人满意,但如果是花十几万买家用车的人,那肯定就是个不错的选择,毕竟在家用车上,舒服要比性能重要的多。

空间表现令人满意

既然是家用车,那就不得不提到空间,全新一代传祺GA6的车身尺寸比上一代车型大了不少,仅仅轴距就多出了95mm!

null

后排空间就显得非常有优势了,得益于全景天窗,整个后排显得非常通透,几乎没什么压抑感。而在将前排调整到我的驾驶坐姿之后,后排的空间依旧非常宽裕,腿部空间大约还有3拳左右,头部也有1拳,翘个二郎腿什么的基本上毫无压力。

null

中央的地台虽然不是纯平,但仅仅有几厘米的突起,并且和座椅之间的距离非常宽裕,中间坐一个人基本上毫无压力。

null

座椅方面,虽然座垫的材质、软硬、薄厚都很不错,但座椅坐垫的选择上,我个人认为传祺GA6后排座椅座垫确实有一些短,如果是长途的话,可能会让后排乘客稍显疲惫。

总结

总的来说,全新一代的传祺GA6延续了大气的车型设计,在内饰方面科技感也更强,并且在动力方面也有了小幅增加,空间方面也绝对足够家用。

null

如果说GA6哪一点最为突出,恐怕不太好说,但全新一代GA6给我的感觉就是一位各项指标都很平衡,很追求家用的“经济适用车”,并且最重要的是,这台车的低配版本,只卖10万!可谓是性价比十足了!

null

并且在10月31日前购车还可以享受首付1万元起,至高1万元贴息、至高5000元置换补贴、5年免费无限流量,以及3年10万公里质保+赠送2年5万公里延保,首任车主还有8年免费代步车+免费道路救援等服务。

null

好啦,本期的试驾体验就到这了,如果您对这台GA6还有什么问题,欢迎在下方留言给我,咱们下期再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A6
传祺GA6
指导价:10.88-16.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6.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