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全新卡罗拉场内飙车,一汽丰田TNGA驾控体验【汽车Vlog189】

2019年09月03日 12:04: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正在加载中...

今年8月9日,全新第12代卡罗拉在北京正式上市,全新动感造型、操控性能和燃油效率确实让人眼前一亮。

而前几天,全新一代卡罗拉也在东莞TNGA驾控体验公园举办了区域上市发布会。借着参加这次活动,我也感受了这全新一代卡罗拉的魅力。

null


大家都在走年轻化路线,而卡罗拉也不例外。前几代车型可能会给人一种油腻中年人的感觉,但是现在这全新一代卡罗拉完全就是一个年轻帅小伙。

null


这一代卡罗拉很让人惊喜,当然不只是外观内饰的设计,在换了TNGA架构之后,整体有了一个相当大的飞跃。没想到之前都是以耐用性、口碑著称的卡罗拉,有一天也可以拥有这么高的性价比,全系标配八气囊、10项主动安全系统、自适应巡航、并升级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架,而且全系搭载丰田最新的TSS 2.0智行安全系统,具备L2级别自动驾驶的核心功能,够诚意了吧。

null


动力方面还是延续着以前1.2T和1.8L双擎两种动力系统。单从排量上看没什么变化,不过里面是经过全新的升级,例如1.8L双擎的这台自然吸气发动机,热效率提升到40%,而且整体百公里油耗也由原来的4.2L/100km提升到现在的4.0L/100km。

null


在活动现场我也体验了一把全新一代卡罗拉的驾控表现。具体感受如何?都在这期Vlog视频之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