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求婚时,开多壕的车成功率更高?镶满1000万颗钻石的劳斯莱斯呢?

2019年09月03日 15:15: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曾经在网络上流传过这样一个段子:

“人的运势可以后天通过佩戴物品改变吗?“

“当然可以,本来我桃花运很差,基本没有妹子搭理我。后来表哥把百达翡丽的手表借我戴、玛莎拉蒂给我开,这种情况改善了不少。唯一的缺点是总有妹子嫌车上空调不好,上来就脱衣服。”

虽然这样的段子过分夸大了现实,但不得不承认豪车确实是把妹神器。不然怎么会有那么多众泰车主把自己的座驾伪装成保时捷北京汽车BJ80车主把爱车改造成奔驰大G……

把妹已然如此,求婚则更甚。那么问题来了……求婚时,开多壕的车成功率更高?

奔驰宝马法拉利?还是劳斯莱斯

又或者,镶满钻石的劳斯莱斯

近期,在北京三里屯,一场声势浩荡的求婚就让单身狗沉默,让柠檬精流泪——一辆通身镶满钻石的劳斯莱斯惊现三里屯街头,据说钻石的数量是1000万颗。

而这辆放在哪里都能备受瞩目的神车,却只是这场求婚仪式的配角。

除了过分高调的满钻劳斯莱斯,整个现场无处不冒粉红色泡泡。在三里屯的大屏幕上播放着男主角的VCR,字里行间都是深情款款。

“你也成了我所有的欢喜。”

“嘿,大胆的已经结婚,这次……该到我这个胆小鬼了吧。余生漫漫,你若敢爱,我必陪你白头到老。”

“我已经在心底写下一万遍爱你,但最后这一遍,我希望能够是你。”

对此,有的网友真诚祝福“女孩儿真的好开心啊,祝他们幸福”;也有网友笑称“天下有钱人终成眷事,没钱人有目共睹”不是一句玩笑话。

当然也不乏有人质疑女猪脚是被男方家缠万贯所“感动”,以及吐槽有钱人的品味总是一言难尽……

但从视频上来看,那位壕到没朋友男猪脚所设计的这场的吸引眼球的求婚,想必是成功了!不知道皆大欢喜的结局中,满钻劳斯莱斯究竟能加分多少?

不过,鲁迅曾经说过,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对于这件事,凹凸君只想问:甜甜的爱情我不羡慕,车也可以不要,钻石可不可以让我抠两颗带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