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辣馒头”好吃不好吃?小哥带你看大众凌渡

2019年09月03日 15:51: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它的前脸,这款凌渡的外形低矮,看上去具有运动感,大灯造型别致,采用LED光源,配备了日间行车灯,转向辅助灯等。

从侧面来看,它的车身尺寸为长4615mm,宽1826mm,高1425mm,轴距为2656mm,使用的是225/50 R17的轮胎。凌渡的腰线凌厉,看起来动感十足。

从后看,该车尾部比较饱满,层次感丰富,动态转向灯效果出众。

坐进车里,凌渡的内饰依然具有浓浓的大众风格,不过细节处的装饰和点缀让它更具年轻气息。该车配置比较全面,例如胎压监测、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

凌渡的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握感不错,使用便利性也没什么问题。

这款车配备了仿皮座椅,舒适性还算不错,主驾驶支持电动调节功能,副驾驶则只支持手动调节,略让人失望。

凌渡的后排空间表现比较一般,头部和腿部仅有些许余量,当然日常家用还是足够的。

后备厢常规容积为480L,在将后排座椅放倒后,后备厢容积可扩展为1150L,载物能力十分出色。

这辆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1.4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 ,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00km/h,并满足国VI排放。作为一款外观年轻时尚的紧凑型车,凌渡各方面的表现还是非常均衡的,感兴趣的年轻消费者们不妨亲自去4S店尝尝这“辣馒头”是不是合你口味。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