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RX5 MAX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Pro和PLUS更大,荣威RX5 MAX上市体验【汽车Vlog186】

2019年09月03日 18:15:06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正在加载中...

对于荣威RX5 MAX的文字介绍,我想大家在前两天的推送已经看过了。这一回,是要带大家“亲临”感受一下荣威RX5 MAX的上市发布会现场,除了有全新的车型和惊人价格发布之外,这台车还有引领潮流的技术带给我们。

null


荣威RX5 MAX的官方指导价为11.88-18.98万元,但在发布会现场,官方也直接宣布了购买荣威RX5 MAX可以享受到12000元的现金优惠,价格就只需要10.68-17.78万元了。对于很多人来说,我觉得优惠前的官方指导价已经足够惊喜了,而像荣威RX5 MAX这样一上市就给巨大优惠的车型,也极其少见。

null


当然,荣威RX5 MAX的产品亮点有很多很多。但我自己觉得,最吸引我的是那一套阿里斑马智行3.0系统,拥有相当先进、相当丰富的人性化功能体验。比如,它能够在你进入车内的第一时间通过车内摄像头识别车主身份,然后自动启动车辆,并且自动把坐姿、空调温度、音乐等等调到最适合你的状态;又比如,在开车的时候,你可以把控制车内一些功能的权限分享给车内的同行人手机上去,然后他们也可以自己控制空调、车窗以及娱乐信息等等。

null


对了,荣威RX5 MAX也没有在互联网AI系统中“玩脱”。至少在动力层面,全新升级的1.5T和2.0T发动机,放在同级别包括合资品牌在内的车型当中,绝对算得上是强劲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RX5 MAX
RX5 MAX
指导价:11.88-18.98万元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88-18.98
中型SUV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