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宋MAX颜值更高,宝骏RM-5成都车展上市,有5/6/7三种座椅选择

2019年09月03日 18:21: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早在7月,上汽通用五菱旗下全新MPV——宝骏RM-5正式下线,新车基于“R平台”打造的,并采用宝骏最新“星际几何”设计理念。

据了解,新车将于 2019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

新车亮点

1、宝骏采用全新品牌LOGO下的第二款车,首款MPV。

2、提供 “2+3”5座、“2+2+2”6座和“2+3+2”7座三种座椅布局。

3、4705mm的车长,比宋MAX长25mm。

4、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车基本信息

null



设计上,新车采用宝骏最新“星际几何”设计理念,整体年轻、时尚,最吸引眼球的是分体式法等、满天星辉中网、双色设计车身、贯穿式尾灯等设计。

null



新车车尾的设计富有很强的设计感,贯穿式尾灯+分体式尾灯组,并且尾灯组周围采用黑色装饰条设计,视觉上层次感营造的不错,但需要花时间适应。

内饰方面,从此前公布的官图来看,宝骏RM-5的内饰整体品质感和科技感很足。

null



中控台采用深色与浅色的撞色搭配,并运用较为平直的线条进行勾勒,12.3英寸仪表盘+10.25英寸中控屏相融而成的一体化设计,其层次感和科技感得到很好地提升。

新车将配备全景天窗、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一键启动等功能,手机车联网系统能够提供更便利的智能交互体验。

null



据了解,新车还将提供 “2+3”5座、“2+2+2”6座和“2+3+2”7座三种座椅布局,满足不同家庭的多场景出行需求。

同时,“2+2+2”6座布局中,新宝骏RM-5将提供一种独特的亲子方案。

null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LJO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7马力(108千瓦)。

长度,宝骏RM-5比宋MAX长25mm

null



车身尺寸方面,宝骏RM-5长宽高分别为4705mm、1806mm、1625(外部套件不同1645mm)mm,轴距为2750mm。

比亚迪宋MAX吉利嘉际相比,新车4705mm的车长比宋MAX长25mm,比嘉际短1mm。

null



不过,除了长度占点优势以外,宝骏RM-5的宽度和高度以及轴距就与比亚迪宋MAX吉利嘉际有明显尺寸差距。

尤其轴距,宝骏RM-5 2750mm的轴距比宋MAX短35mm,比嘉际短55mm,其新车乘坐空间并不占优势。

写在最后

null



宝骏RM-5在讨人喜欢的就是内外的设计,尤其内饰深色与浅色的撞色搭配,视觉上给人温馨感觉,也符合MPV在市场的定位。

新车的上市,将进一步促使了宝骏“R平台”旗下的轿车、SUV及MPV产品阵营的完善。可以说,不仅有了更加丰富的产品阵容,而且必将促使新品牌影响力的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