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R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荣威RX5 MAX更具智能,硬核上市10.68-17.78万元起售

2019年09月03日 18:39:02
分享到:
来源:深度Cars

8月28日,智联网硬核中型SUV荣威RX5 MAX于中国互联网重镇乌镇正式上市,标志着中国汽车品牌在“智能座舱”时代树立起首面旗帜。值此佳时,上汽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这对最早迈入智慧出行领域的合作伙伴签署了《上汽与阿里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宣布将面向5G时代,共同助力实现整个汽车行业的智能网联化转型。

null



还记得三年前吗?荣威RX5上市之时,一句“你好,斑马”打开了中国智能互联的新时代,直至现在,荣威依旧很自豪地说,“是他们打开了中国汽车的另外一扇大门,从此,你好XX遍布了自主品牌车型。”

但凡在车型后上MAX,Pro,Plus的车型,往往都属于战略性车型,笔者想来,这款荣威RX5 MAX也同属于这样。

null



新车推出两种动力共9款车型,官方诚意价11.88-18.98万元,现在购车可享12000元硬核现金礼,硬核惊喜价10.68-17.78万元。同时,上汽荣威还送出了硬核福利:全系终身免费基础流量硬核流量礼;首付1.3万元、24期0利率硬核金融礼。预售期下订的6325名用户更可享免费升级价值20000元BOSE沉浸式立体声音响的福利。同时,荣威RX5 MAX插电混动版车型,并启动了全球预售,预售价21-24万元,将于10月中下旬上市交付。

null



对于荣威RX5 MAX的外观内饰,在RX5车型的基础上再添加了不少硬朗化的荣威家族律动设计。前脸采用悬浮鲸翼格栅,与两旁的星海战舰全LED大灯相融,让其更具时尚气质。

内饰方面,荣威RX5 MAX使用打孔头层小牛皮、高质感电镀等各种高级材质营造豪华氛围。再加上14.3英寸2.5D四曲面玻璃大屏、12.3英寸全景AR模式虚拟仪表、BOSE沉浸式立体声音响系统、256色随心溢彩交互式氛围灯等等科技配置。

null



此外, 荣威RX5 MAX搭载“蓝芯”2.0TGI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TST 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370Nm,实测百公里加速仅8.4秒。

当然,此次荣威RX5 MAX最大的亮点在功能配置上进行了极大的升级。所谓“智能座舱”,智能两字被荣威RX5 MAX体现在两大升级,即交互手段的升级和“交互”到“交流”的升级。荣威RX5 MAX感官全新进化,由“听”到“看”,多维度感知用户,人车交流愉悦顺畅、浑然天成。

null



SKY EYE天眼系统赋予新车硬核“视觉”,能够主动识别面部信息,用户“刷脸”登录后,轻踩刹车即可启动车辆,告别手动“点火”时代,系统还会根据日期、天气等因素,为用户定制专属问候与提醒;行业首创BYOD多用户随心控,车上任一位置的乘员都可通过手机控车,享受科技带来的愉悦出行;全新升级的AR-Driving实景驾驶辅助系统2.0,视野扩大消除A柱盲区,同时带来趣味POI实景标签,导航体验再升级。

null



此外,新车还搭载车信、闪念助手、SAIC CLOUD智能云服务等功能,真正让出行体验由“驾驶”到“乘享”,荣威RX5 MAX配备AI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能够实现L2+级别的自动驾驶,开启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后,车机自动跟车,并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再加上车道保持功能,能让驾驶更轻松。

在和阿里巴巴的深度合作中,AI智能互联一次又一次向世人证明了互联世界将要改变社,而上汽荣威对于这个多变的市场采取了最快的应对政策。在荣威RX5 MAX的上市发布会上,上汽全新智能座舱技术品牌“AICS”也同步发布。AICS是上汽智能网联汽车旗下的高端技术品牌,其名由“AI(人工智能)”+“Connect(网联)”+“Space(全维度空间)”组成,这是上汽智能座舱开发的三大核心理念。AICS还是“X”的谐音,既代表上汽荣威不断进行“X探索”的品牌基因,也寓意出行、行动的“Xin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RX5
RX5
指导价:9.33-15.5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3-15.59
紧凑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