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布加迪-Chiron

超低价好车团购

布加迪破世界记录后要隐退,490公里/小时的速度是要起飞啊!

2019年09月03日 18:40:02
分享到:

null

8月2日,布加迪又双叒叕破世界记录,车型Chiron 1在大众集团的高速椭圆赛道下,以490.48km/h的速度创造出全球新记录,成为首款突破300迈的超级跑车。

null


null


最可怕的是,这台Chiron 1车型是一台货真价实的准量产车型,也就是量产车的最终测试车。

null


null


null


该车与普通Chiron相比,马力从1479马力提升至1600马力,为减小风阻,尾部加长了25厘米。车尾布置了超大号的扩散器,车身也经过空气动力优化和减重,同时车内还增加了一大堆电脑系统和防滚架。最终,在8.0L 的W16 4涡轮增压发动机下跑出了490km/h的疯狂速度。

null


null


在今日,布加迪CEO发言称,“这将是布加迪最后一次创造世界记录,对于速度追求就此结束,我们将专注于其他领域。”

打破极速纪录,对布加迪来说并不是什么新鲜事。

null


2010年7月,布加迪官方测试车驾驶威龙,以430.9公里/小时(267.8英里/小时)的速度创造了陆地极速纪录。

几年后,布加迪威龙Grand Sport 在德国同一试验场以254.0英里/小时的速度创造了最快敞篷跑车的纪录。

null


现今,布加迪Chiron又创下了41.98秒内的0-400-0加速制动纪录。

null


由此可见,布加迪500的表底可不是个摆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hiron
Chiron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跑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