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配备10.1英寸中控屏 奥迪新款Q5或明年发布

2019年09月03日 20:34: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奥迪新款Q5路试车内饰谍照参考路试车谍照来看,新款奥迪Q5内饰与现款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最主要的改变就是尺寸增大的中控屏。

新款Q5依然配备现款车型所采用的三辐式方向盘及电子挡把,虽然他们颜值不低,但是看久了总会审美疲劳。此外新车不同车型会配备自动空调、电子手刹、AUTOHOLD等一系列实用性配置。

配图为奥迪新款Q5渲染图新款Q5外观换用全新家族化设计,同时中网、大灯组等细节和前不久刚发布的A4有几分相似。但小哥觉得新车前脸相比现款在售车型少了几分阳刚之气。

新款Q5车身造型变化不大,未来该产品引入国内还会继续加长。由于新车为改款车型,小哥预计其车身尺寸和目前在售的Q5L相差不会太大。渲染图中,新款奥迪Q5尾部和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尾灯组及尾厢细节有所调整,同时小哥预计渲染图中的双边共两出真排气也不会在普通版Q5上出现。

动力方面新款Q5有望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匹配quattro四驱系统。奥迪新款Q5外观内饰的改变微乎其微,看久了会让小哥觉得有些审美疲劳,再加上新车换代改款周期晚于竞品,未来新款Q5L国产车型或继续以价格优势满足部分预算有限且希望购买豪华品牌中型SUV的部分消费群体。(文/李冰若)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