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轩逸纯电的中国兄弟上市,售价13.78万元起

2019年09月03日 21:26: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9月2日晚,东风启辰全新纯电动家用轿车D60 EV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三个配置等级,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3.78-15.38万元。关于D60 EV,我同事安霍尔两周前已经进行过试驾,包括设计和功能体验也进行了详细解析,所以在此我不占用篇幅再次讲解,各位看官可点击了解D60 EV的动态驾驶感受。

而今天想聊的,主要还是D60 EV的配置、价格以及产品亮点,D60 EV共有三款长续航车型可选,分别为舒适版、智享版以及尊享版,这三款车型均搭载宁德时代58kW·h的三元锂电池组,电池能量密度171W·h/kg,其所使用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马力163匹,峰值扭矩250牛米,NEDC工况下最高续航里程为481km。

D60 EV支持快充、慢充两种模式,快充模式下由30%-80%的充电时间仅为32分钟,在使用慢充时,电量由30充至100%则需要将近6个半小时。

配置方面,售价13.78万元的舒适版标配了16英寸轮毂、大灯延时关闭、LED雾灯、LED尾灯、跟随车速感应雨刷、多功能方向盘、后排出风口、空气过滤装置、触控式中控面板、仪表盘5英寸3D屏幕、智能钥匙+一键启动、4扬声器音响系统,另外还配备了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行人警示、胎压监测、2安全气囊等,配置水平较为一般。

智享版比最低配的舒适版售价贵了0.9万元,增加了自动LED日行灯、后视镜转向灯、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皮质座椅、PM2.5空气净化系统、8英寸中控屏幕、蓝牙电话/音乐、倒车雷达、倒车影像、6安全气囊、前排安全带未系提醒等功能,同时8英寸中控屏幕搭载了启辰智联3.0系统,支持OTA远程升级、在线查找并预约充电桩、AI智能语音控制、智能家居控制、手机APP远程控制、智能安防、在线音乐/导航等智能化功能。

全系最顶配的尊享版,在智享版的基础上配备了LED头灯、大灯自动开启、后视镜加热、主驾驶座椅6项电动调节、后排中央头灯、带杯架的后排中央扶手、后排USB接口、6扬声器音响系统以及3D AVM全景影像。

昨晚的发布会现场,东风启辰官方除了公布D60 EV的售价信息,同时还与特来电、星星充电完成合作签约,用户通过启辰手机APP即可查看特来电与星星充电旗下充电桩使用情况,并且也能将个人私桩通过平台有偿共享至其它用户使用。

再来说回D60 EV的售价,13.78-15.38万元的价格区间属于中规中矩的表现,但相比起同价位竞争对手朗逸纯电动、荣威Ei5、比亚迪秦PRO以及广汽新能源Aion S启辰D60 EV拥有更高的续航能力,并且还拥有与日产多年的技术积累,起码在电池、电机稳定性方面,已经经过多年的市场检验,可以打消消费者的购买顾虑。

经过几次的电动车使用体验,我发现电动车的优势其实非常明显,尤其是对于限牌城市而言,不需要摇号或竞价就能获得一张绿色牌照,而且电动车的行驶过程安静、动力平顺,这也是许多燃油车型无法比拟的,在限牌城市,电动车可以很好满足市区代步需求,较低的充电费用能大大降低车辆使用成本,对于D60 EV这种续航里程较长的纯电动车型来说,即便是500km以内的长途出行,其实也还是可以完全满足需求的。

更多阅读

- More News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