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如钢炮的SUV,231马力堪称加速王,品质超丰田才卖10万

2019年09月04日 07:41:03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在10万级的SUV之中有一款非常厉害的SUV,可惜被大家忽视了。如今为了销量也有着2万元的让利,如今9.98万就能够入手一台,它就是来自上汽的名爵HS。这台SUV的优势和看点也是诸多的,相信年轻人都会喜欢的。

当然我也比较喜欢这台SUV,首先是外观设计很有英伦风格给人感觉很奢侈,而且品质也要领先同级竞品,动力才是最关键,它所带来的驾驶乐趣和操控性也能让我迷住。

null


你知道吗?名爵HS的实力非常强大,而我最看重的还是名爵的这3点优势。

首先是:出色的性能和出色的动力,因为名爵HS的破百仅7秒就搞定,而且还能做36米刹车。

其次是:名爵的底盘调校和座椅的设计非常运动,它所带来的操控性和舒适性也是领先竞品。

最后是:名爵的售价非常有亲民,性价比也是非常高的,更符合年轻消费者。

null


我们先来看看名爵HS的动力就知道了,首先名爵HS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它马力却能达到231匹,这样的动力相当惊人了。而且它的扭矩一样很出色,最大扭矩为360牛米,试问在10万级里有那辆车能够达到这样是参数?此外,名爵HS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7秒,更我满意的就是刹车距离缩短到36米,这无疑给车主带来更强的安全性。

看一看在10万竞品之中的车型,试问能够找到如此出色的刹车距离还动力的车型吗?

另外,名爵的底盘调校韧性十足,在配合上人体工程学的座椅设计,名爵HS所带来的驾乘感也是我最喜欢的,在舒适性上堪比移动沙发。

null


同时,名爵HS在用料和工艺上也体现出细腻感,有车主专门对名爵HS的隔音效果进行测试,发现名爵HS的隔音效果令人非常满意。经过测试名爵HS的噪音仅仅只有48分贝,驾驶在高速路上是一种享受,这时候放一首轻音乐堪比剧院音响。

而且名爵HS的推背感也很明显,这主要归功于名爵HS身上的2.0T大排量发动机,油门轻轻一踩就有一股向前冲的劲,起步和超车以及过弯都能带来很强的驾乘感。

null


对于名爵的质量我也是很满意,毕竟是上汽出品的产物,光5条生产线就投资了近13亿了。而且,每条生产线的都使用高精度的机械设备,此外还有很多零部件都使用人工制造,在质量和品控上甚至都超越丰田的品质。

名爵HS的可靠性和稳定性也大家公认的,还不仅如此,名爵HS的配置也非常丰富,这些都是能够吸引到我的地方。

null


笔者总结:我认为名爵HS是一台高品质SUV,颜值、性能、品质、性价比都非常出色非常具有诱惑力。可能是因为品牌效应的原因导致名爵的销量均在前台徘徊,我认为在10万级的SUV,名爵HS很难找到对手,综合实力非常强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