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哈佛H9更耗油的车,跑得比思域快,11.98万带合资LOGO

2019年09月04日 07:41:04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现在合资已经褪去了当年的那般神气,再也不会高高在上了,如今为了能够都一份市场份额纷纷都开启降价潮。还不仅如此,很多合资车子甚至把车子的颜值设计都是为国人量身打造,而且售价普遍变得亲民很多,如今的合资车能够有这样举动,我们真的要好好感谢下自主品牌了。

而我们今天要聊一聊现代的菲斯塔到底是一辆怎样车子!从菲斯塔的造型来看,菲斯塔定位的一款轿跑车型,激进的颜值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与思域有的一拼。同时菲斯塔的定价仅为11.98万,显然是冲着思域而来的,价格也要比思域便宜,其实力也让思域汗颜,算得上是思域的终极对手了。

null


菲斯塔能否打败思域?最终还是要看实力和数据说话的,不过从今年的3月份的销量数据来看,菲斯塔狂甩了20565台,说明菲斯塔还是具备一定的实力的。当然,菲斯塔的硬核实力还是有的,比如1.6T高功率版本的车型就能够爆发出204匹的马力,而扭矩更是压榨到265牛米。

我们都知道,很多消费者的买思域都选择高配车型,菲斯塔高配车型同样具备了不错的可玩性,而且差价也仅在2万之间,高配版本的菲斯塔也仅为14万左右,而菲斯塔所带来的驾驶乐趣也有目共睹的。

null


车主对于性能车的评判还是比较严谨的,就拿菲斯塔的这台1.6T高功率版本来说,很多车主都给出很高的评价。首先的是跑得快,相比思域的低配车型,菲斯塔的1.6T高功率版本能够在6.7秒破百,这样的速度已经远超思域了,而价格还要比思域便宜1万多。

null


另外,菲斯塔在配置和设计上也比思域优秀不少,我觉得思域低配车型的配置真的不及菲斯塔,而且思域的内饰设计也没有菲斯塔来的运动,档次感一眼就能明了的。而且菲斯塔最令我满意的配置有:换代拨片、定速巡航、方向盘调节、esp车身稳定系统、车道偏离预警、车联网系统等,所以菲斯塔的成功还是建立在亲民之上。

null


我们客观评价菲斯塔也并不是很优秀,比如油耗就让车主很头疼了。相比思域的油耗,菲斯塔的油耗会让人心疼的,一脚油门下去钱在烧。经过车主的实测后,菲斯塔的油耗基本都9升以上了,甚至还有的车主还开出了11升的油耗,这是什么概念呀!在我印象中只有越野车才有11升以上的油耗,而且现在油价这么贵,说句实话真心开不起。再回头看看我们国产的哈佛H9的油耗,两车相比之下,我觉得哈佛H9的油耗也不算高,毕竟哈佛H9的自重就2.2吨了。

null


另外,菲斯塔的空间也不大,相比思域而言,菲斯塔的空间显然小很多。当然,这与非常的设计有关系,溜背的造型、颠趴的车身都是会把空间挤没了。因此,我觉得菲斯塔的定位就一款性能车,也算不上跑车更算不上轿车,更不适合跑长途。

null


笔者总结:我觉得菲斯塔更适合年轻玩的一款车,颜值帅气、速度快、动力强劲都年轻人的最爱,售价比思域便宜,性价比很高,只要你能接受菲斯塔的油耗就没问题了。最后,我还想说下关于哈佛H9备受吐槽的油耗问题,基于哈佛H9的自重以及用料和强劲的动力,综合来看哈佛H9的油耗真的不算高,因此我也建议大家不要在吐槽哈佛H9的油耗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