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化设计,广汽本田全新SUV皓影很值得期待

2019年09月04日 08:14:01
分享到:
来源:邱小铖

前不久,广汽本田官方宣布,旗下全新SUV BREEZE正式命名为“皓影”。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在这一细分市场上,日系、德系品牌目前占有很大市场份额。比如东风本田CR-V日产奇骏丰田RAV4大众途观等等,都是同级别的老手。

null


SUV市场的火爆是前几年车市增长的主要力量,但随着中国车市整体进入寒冬,销量下滑是情理之中。今年1-7月份国内的SUV累计销量为493.64万辆,同比下滑7.3%。总体来说,SUV市场萎缩,销量走低,不过德系、日系品牌旗下畅销车型依然很强势,稳定在销量榜前几位。广汽本田皓影的出现,会给紧凑型SUV市场带来哪些变化?

null


广汽本田这款全新的SUV皓影BREEZE,“皓”即太阳升起、照亮天地万物;“影”意指光带来的神秘反差感。BREEZE则代指全新风向。皓影BREEZE意为打破常规,破除束缚,如同清晨伊始的太阳,照亮天地,也照亮新的开始,照亮新的方向。“皓影”迎着朝阳穿行而过,犹如光和影让街道熠熠生辉,亦犹如新鲜锐利的风穿过,创造全新风景。

null


从外观设计来看,皓影BREEZE采用本田家族最新的设计元素,大量镀铬饰条,下方的三段式进气口设计,呈现偏年轻运动化的风格。车身侧面的下方为黑色饰条,搭配黑色轮圈,带来越野的气质。车尾采用扁平化L型尾灯造型,符合当今主流设计,辨识度极高。新车运动化的外观造型,符合年轻化的中国市场

null


车身尺寸方面,皓影BREEZE的长宽高分别为4634/1855/1679mm,达到主流水平。新车轴距为2660mm,与东风本田CR-V一致。此外,皓影BREEZE的B柱、C柱车窗轮眉车门以及后杠等部位配备了亮黑饰件,提升运动感。

在动力方面,广汽本田皓影BREEZE预计搭载L15B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93匹,符合国六排放标准。传动方面将匹配CVT变速箱。本田这套动力组合在性能和燃油经济性方面,都是同级别无可挑剔的。

null


虽然目前的中国车市整体低迷,但广汽本田的市场表现却非常稳健。今年7月,广汽本田销量51,871辆。1-7月全系车型累计销量高达446,379辆,同比增长12.8%。其中SUV领域,小型SUV缤智和中型SUV冠道,都是细分市场的畅销车型。

 皓影出现后,不仅完善了广汽本田SUV的产品线,而且在未来的合资品牌紧凑型SUV市场也给同级对手造型一定压力。当然这对于消费者而言是好事,全新的产品能够给市场带来更多新鲜感。而且,皓影BREEZE也将成为广汽本田在SUV市场的新增长点。(文/华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