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新车盘点:请在西南的舞台开始你的表演

2019年09月04日 09:2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公社

文丨孙莉莉

在规模扩建的汽车盛会上,众车企为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热身。

“少不入川,老不出蜀”,天府之国好山好水,饮食麻辣鲜香,生活安逸舒适。在汽车消费方面,成都也素有“勇猛”之名,BBA销量一度在全国处于领先状态。

显然,成都国际车展已逐渐成为国内外车企竞相展示的舞台。在车市呈现下行的背景下,成都车展也将成为车企检验市场和调整年度营销目标的试炼场。

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成都国际车展将会在成都西部博览城举办。下面让我们来盘点一下,会有哪些重要车型将亮相成都车展。

奔驰 AMG A35L

作为首款国产的AMG车型,A35L AMG将进一步拉低奔驰AMG性能车的准入门槛。为了迎合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很多国产车型都会选择加长轴距,显然奔驰也未能免俗,此次亮相的A35L AMG车型便是首款加长版的AMG车型。

虽说AMG A 35L丢失了进口车的身份,但显然这款车使消费者离Dream Car更近了一步。

宝马8系

2019年宝马集团正在加强在大型豪华车级别的产品阵容,巩固在这一细分市场的竞争地位。作为家族的旗舰车型,宝马8系将在成都车展发布四门轿跑、双门轿跑等多款车型。

当下,对于宝马8系的目标客户而言,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8L或许有些平庸,而保时捷Panamera也似乎没有太多特色。那么,即将上市的宝马8可能是个不错的选择?

凯迪拉克 CT5

凯迪拉克在中国市场有喜有忧,喜的是销量增长,忧的是品牌价值如何提升。作为CTS和XTS的继任者,全新凯迪拉克CT5走的路线依然是运动风,并且以全新家族序列命名,在凯迪拉克轿车产品线上仅次于CT6。那么,采用全新设计语言的CT5能否重塑美系豪华轿车新形象?

福特F-150 LTD

在上海车展正式亮相的福特F-150 LTD将在成都车展公布价格。就外观而言,与普通版车型相比,新车前格栅加入了更多的镀铬材质,以凸显大气和强悍的风格。

这款明星产品能否带领福特中国走出泥潭我们不得而知,不过我们知道的是如果福特再不改变,它的结局一定不会很美好了。

捷达 VS5

捷达VS5来自大众的MQB A1平台,属于捷达品牌的第一款车型。虽然现在的捷达是一个全新品牌,但是显然它不需要从零开始。捷达在国内的知名度能够给它提供一定的助力,这已然成为捷达这个品牌天然的优势。但是这款产品能否迅速斩获成绩还需等待市场的检验。

博越 Pro

博越 PRO将于2019 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虽然只是中期改款,但不得不承认吉利此次在博越上实施的革新,更像是一次换代。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吉利旗下销量最大的产品、和SUV阵营中的领头兵,博越PRO在上市后的销量依然会担当主力,同时新的动力总成和车机系统的运用,也使得吉利品牌在与合资品牌的竞争中更多了几分底气。

江淮A432

代号为江淮A432的全新轿车将在成都车展亮相并公布命名。有网友反映,江淮A432的设计第一眼看上去有点像玛莎拉蒂起亚K3,可是又融入了独特的江淮设计元素。

作为江淮轿车的复兴之作,其能否为江淮带来实际的销量增长,我们尚且不知。但是随着国产轿车市场竞争日益激烈,江海A432想要突围,难度系数五颗星。

马自达3昂克赛拉

MAZDA 3 昂克赛拉将于成都车展上公布预售价,并于9月底正式上市。就外观而言,MAZDA 3 昂克赛拉采用了第二代魂动设计语言,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

作为马自达在华销量的支柱,面对纷纷换代、改款的对手,缺少了创驰蓝天X发动机以及取消两厢车型的全新一代昂克赛拉,未来将变得更为扑朔迷离。

WEY VV7

进入2019年以来,国内SUV市场掀起了轿跑风,无论紧凑级轿车还是中型SUV纷纷推出自己的轿跑车型。而作为自主豪华品牌的领军者WEY也不甘示弱,推出旗下VV7 GT车型。这款轿跑SUV的推出有助于提升WEY影响力,并扩大消费者的选择面。

雷诺e诺

e诺是雷诺引入中国的首款纯电动车型。虽然雷诺e诺的续航里程不高,但因为这款车在轻量化方面有一定建树,外加定位是小型SUV,还是使得其有别于其他合资品牌。作为东风雷诺的首款电动车,雷诺e诺或许不会背负过多的销量任务,更侧重于市场试水。

这个人很聪明,什么也没有留下。

孙莉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