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油价第10涨 这几款SUV一箱油能跑1000多公里 让你“小欢喜”

2019年09月04日 09:25: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根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今天(9月3日)24时开启。据悉,汽油平均每吨上涨115元。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上涨0.09元;95号汽油每升上涨0.10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大约4.5元。本次调价是2019年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出现的第十次上涨。 尽管如此,但对于节油高手来说,这样的波动对他们并没有影响,来,跟鬼哥看看这几款超级节油的SUV车型。

本田CR-V

推荐车型:2019款 锐·混动 2.0L 两驱净速版 国VI

市场指导价:22.18万

优惠促销:降1.3万-2.4万

null


在合资SUV市场,东本领先推出了混动版的CR-V车型,这款车型在颜值上还是跟2019款CR-V相同,只有在细节上有一些小的差距。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混动版的低配和中配车型还针对安全性配置进行了升级,其中入门的净速版增配了倒车雷达、侧气帘和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而中配的净驰版则增配的是盲区监视功能和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关于首次加入的混动四驱车型净享版,该车的配置与现款顶配的净致版车型相同,仅增加了四驱系统。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是非常划算的选择机会。动力方面,新款车型将继续搭载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的i-MMD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15马力。这款混动版目前的实际油耗在5升/百公里,平均下来,这款车型每公里只有3毛钱左右。

null



null


鬼哥点评:这款SUV性价比非常不错,性能也很稳定,价位适中,值得重点考虑,本田大法在混动方面也很牛。

领克01 PHEV

推荐车型:2019款 1.5T PHEV 劲Lite 国VI

市场指导价:22.98万起

优惠促销:无现金优惠,但可以享受补贴

null


领克01 PHEV2020款车型在成都车展上市,但是在售的2019款也是不错的选择,入门级的车型价位在22.98万,补贴后的售价为20.68万。这款车型在颜值上还是不错的,车辆采用了跟汽油版一样,采用了分层式的前脸让领克01有着非常高的辨识度和回头率。车辆采用了CMA架构下的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由一台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达到了262马力,最大扭矩为390牛·米,账面参数的表现还是十分不错的,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7.3秒。车辆在纯电模式的下的续航可达51km,已经能满足不少人日常的上下班需求了。

null



null


鬼哥点评:这款插混SUV的百公里油耗只有1.7L,市场省油,如果是上下班,纯电模式几乎零油耗。

比亚迪-唐 DM

推荐车型:2019款 DM 2.0T 全时四驱智联创悦型 7座 国VI

市场指导价:23.99万

优惠促销:无优惠

null


全新一代比亚迪唐基于比亚迪全新的BLP平台架构,整合了全球造车工艺及一流供应链体系,车子在轻量化车身和NVH感受上非常突出。比亚迪唐车身侧面比例协调,混动DM版采用熏黑D柱悬浮式设计,顶部造型成下压式,极具动感。

null


除强大的硬件支持外,比亚迪推出的DiLink人机交互系统也搭载在全新比亚迪唐之上。动力方面,混动DM版车型则搭载2.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超过368 kW,高配车型0~100 km/h加速可达到4.5 s。

鬼哥点评:比亚迪的这款车型算是新能源车市中的明星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只有1.8L,非常节油。

鬼扯:以上三款SUV车型都是混动车型以及插混车型,在车市内受关注度比较高,价位都在20万左右。油价起伏不定,对于消费者来说,这种节油性能超高的混动版的SUV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