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RAV4荣放 遇见不同真我

2019年09月04日 09:48: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帝a

2019年9月2日,“越级而生 全新RAV4荣放媒体品鉴会”在上海圆满收官。经过成都、广州、北京、上海四场别具一格的“新车秀”, 让到场人员了解到全新RAV4荣放真正的与众不同。

更个性——TNGA-K平台赋能

丰田RAV4迄今为止已有25年历史,经历四代更迭,销量达900万。如今,第五代全新RAV4荣放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本着“既要有越野车的通过性,又要有轿车的舒适性”的初衷,全新RAV4荣放进行全面升级,整体更加个性与高级。

全新RAV4荣放基于TNGA-K平台打造,TNGA-K为丰田旗下B级车研发平台,而其他同级车一般使用A级车研发平台。同时,相较其他车企,丰田TNGA架构更注重个性化,一改以往沉闷守旧的造车理念。相比CMF、CLAR、SPA等车型平台,TNGA架构可以更灵活地进行车型开发,并凸显每款车型的独特价值。

与亚洲龙、雷克萨斯 ES、雷克萨斯 RX 相同,全新 RAV4 荣放在用料、做工、性能等方面全面越级。在K平台的高度上,全新RAV4荣放在车身结构、底盘调校上更加注重品质提升,在动力、驾驶、乘坐等多个方面进一步优化。

依托TNGA-K平台,全新RAV4荣放获得了同级车型无法具备的绝对优势,越级的研发平台使得全新RAV4荣放相较同级别车型实现了质的跃升。相比行业中与A级轿车同平台打造的SUV车型,全新RAV4荣放可谓赢在起跑线上,其价值感、体验感全面领先。

更高级——造型时尚 性能高效

如今每个车企都打着潮酷、个性等标签推出自家车型,但真正在“个性”上实现“有高度”、“独树一帜”的车型尚未推出。全新RAV4荣放将现代、功能主义融入产品中,实现装备感与高级感双赢,强悍机能的外在表现,融合户外、运动、潮流多个元素,传达不被世俗左右的态度。在个性的基础上,全新RAV4荣放以前卫而实用的方式出现在消费者面前。

造型方面,全新RAV4荣放打造忠于自己的个性,简洁、富有棱角的全新造型,加以双拼色的搭配、大直径轮胎、更高的离地间隙、更霸气八角形进气格栅等等,无一不彰显全新RAV4荣放独特的SUV震撼力。

功能性与高级感方面,全新RAV4荣放有更加极致的追求,全车多处尺寸优化,实现更为卓越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带来更优异的驾控表现。新车搭载的2.0L发动机、2.5L HEV两款全新动力总成,以及丰田全球首创的DTV动态扭矩矢量控制系统、New E-Four两项四驱技术,让全新RAV4荣放的性能更加强悍、高效。同时,新车全系标配TSS 2.0智行安全技术。

在TNGA-K平台的加持下,全新RAV4荣放在同级车型中优势明显。对造型、功能性、高级感的极致追求,让全新RAV4荣放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胃口。如今,RAV4再次实现全新突破,相信新车上市以后将为消费者带来不同以往的SUV驾乘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