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姐姐的大玩具?自由侠增1.3T车型,成都车展亮相

2019年09月04日 10:27: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最近小编正计划着去云南来趟自驾游,发现众多租车软件中有一款明显价格偏高,而它就是自由侠!仔细想想这款车型并不能算是爆款,经济性和可靠性也不是十分出色,为啥那么贵呢?后来让小姐姐帮忙挑,她一下就相中了这款,我才恍然大悟。

null


去自驾游肯定得弄一款配得上景色的车,自由侠因为它复古又有“野性”的外观,那是非常应景了。巧合的是,在近期新车的申报信息中,我也找到了自由侠的新动态。而官方也表示,新款Jeep自由侠将于2019年9月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

null


从申报图中可以看出,新车的外观变化属于微调,在现款设计的基础上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前保险杠,有部分面积为车身同色涂装,雾灯也被移到了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内部。

null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40/1805/1730mm,轴距为2570mm。

null


除了外观的变化,新车最大的看点是动力系统。据申报信息显示,其将会搭载指南者同款的1.3T发动机,最大马力173匹,峰值扭矩270牛·米。虽然这台1.3T发动机相比现在的1.4T和2.0L发动机排量小了,但马力和扭矩都有提升。

null


自由侠本就是一款很有个性的小车,买它的人大多也是图个回头率和格调,对动力的要求相对较弱,因此自由侠的表现也是偏科的十分严重,现款的1.4T车型没少被吐槽油耗高、匹配差,如果新增的1.3T动力类型能够改掉这些缺点,那还是很吸引人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