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十年之后的浴火重生,宝马8系这次的复活,AMG GT迎来死对头

2019年09月04日 10:33: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很多人一直以为7系就已经是宝马的最高系列轿车了,但其实你们一直不知道,在很久以前,宝马8系才是最霸气的宝马

null


从1984年宝马8系开始研发,直到1989年正式上市,遗憾的是,这一样一台叫好不叫座的GT跑车并没有给宝马换来预期的销量,于是在1999年,便将8系停产,至今,已经过去了二十年。

null


也许是宝马本身也是心有不甘吧,在20年后,宝马8系选择了复活,而在几天之后的成都车展,这台车将会在国人面前正式亮相,定位,依然是一台GT跑车。

null


这台车基于宝马最新的CLAR平台打造,外观也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设计,在很多细节的地方与新3系有着如出一辙的地方,双肾型的进气格栅更宽,也更加扁平,这也应了宝马之前所说的,越宽越运动,越高越豪华的说法。

null


整个8系同时划分出很多车型,如8系Coupe(双门轿跑)、8系GranCoupe(四门轿跑)、8系Convertible(敞篷)和M8 Coupe等,预售价也从97万一直向上延伸到230万元,所以我们可以看出8系的竞争对手覆盖面很广,而最突出的两个对手将是保时捷的帕拉梅拉和奔驰的AMG GT车型。

null


那么在动力上自然也是不能输给任何车型,普通版车型搭载了一台3.0T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339马力,498牛米,其中在xDrive车型中还搭载了主动转向功能。而在M8中,将搭载一台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标准版车型最大600马力,雷霆版最高625马力,百公里加速也只有3.4/3.2秒,变速箱中,其匹配的均为8AT变速箱。

null


今时不同往日,宝马8系已经不再会因为销量不好而遭遇难产,那么在二十年后,浴火重生的宝马8系必将是又一个辉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