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拥有跑车模式切换,名爵HS的运动与颜值,能否征服年轻人?

2019年09月04日 10:49: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当“年轻化”成为当今汽车圈的设计趋势,各家厂商似乎也达成了默契,纷纷突出偏向运动化的产品,而上汽名爵的HS这是这样一款产品。

null


MG HS的外观前脸最显眼设计的便是被称为“星耀力场”的点阵状的进气格栅了,彰显时尚气息的同时,兼顾精致感。

全LED的头灯灯腔造型十分出彩,类似“泪眼”状的日间行车灯,以及仿生“豹眼”的设计,提供了不错的视觉效果。

null


null


null


名爵HS的车身尺寸在同级别对手的竞争中不落下风,侧面造型非常协调,圆润的车体轮廓相较于“年轻时尚”的车头设计而言,更偏向稳重取向。

null


null


要说HS车尾的设计,用一个词形容就是“简洁稳重”,没有过多复杂的线条修饰,看上去比较清爽干练。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也进一步烘托了它的运动气息。

null


null


null


HS的内饰设计采用的是简洁的车厢设计,扎实的用料突显档次感,通过大量皮质材料的包裹为车内乘客提供了柔软舒适的内饰触感,从而营造出不错的豪华气息。

null


null


null


null


而且在细节设计上,名爵HS这辆车也时刻不忘自己的运动属性,无论是类似跑车的红色启动按钮,还是涡轮状的空调出风口,以及拉丝金属的装饰板,都将车内的运动氛围突显出来。

null


null


null


null


名爵HS提供了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可供选择,1.5T(169马力)匹配6MT或7DCT,以及2.0T(231马力)匹配6DCT的动力总成,其中2.0T车型还提供了四驱版本车型,丰富的车型配置也能够满足更多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null


null


虽然HS凭借动感年轻的外观设计被成为“车界网红”,但是在硬件实力方面它的变现同样不俗。对于年轻用户来说,HS兼顾颜值与动感的产品属性,吸引力还是很大的。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