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斯柯达-速派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产品不错却被埋没?小哥带你看斯柯达速派

2019年09月04日 11:16: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速派采用了家族式设计,直瀑式镀铬进气格栅看起来非常大气,钻石切割式设计的大灯采用LED光源,配有日间行车灯、转向辅助灯、自动头灯等。

从侧面来看,这款车的车身尺寸为长4869mm,宽1865mm,高1489mm,轴距为2841mm,轮胎规格为235/45 R18。溜背式的设计出现在速派上让原本大气稳重的它多了一丝年轻气息。

坐进车里,黑色为主色调的内饰设计简洁工整,是典型的斯柯达风格,不过相比过去多了几分时尚感。该车配置比较全面,例如胎压监测、疲劳驾驶提示、并线辅助、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均有搭载。

平底的外观设计加上真皮材质包裹,这款速派的方向盘握感非常出色,另外该车搭载了10.25全英寸液晶仪表,功能丰富,赋予了速派更多科技感。

这款车配备了真皮座椅,造型宽大,乘坐起来舒适性非常不错,同时配有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电动调节以及主驾驶座椅记忆功能,非常实用。

速派配备的可开启全景天窗虽然面积不大但对于增加车内的通透感还是有不少帮助的。

速派的后排空间表现不错,对于大部分朋友来说找到一个舒服的乘坐姿势还是很轻松的,只是中间地板的凸起是个影响体验的败笔。

速派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570L,在将后排座椅放倒后,后备厢容积可扩展为1680L,空间表现十分出色,实用性Max。

这款车它的前后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四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它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 ,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1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7.9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1L,并满足国VI排放。不得不说这款速派的产品力还是相当不错的,各方面的表现都十分均衡,同时它还有着更加年轻化的外观。不过看到它的销量后,小哥也不由为它叹息。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速派
速派
指导价:17.49-19.49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49-19.49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