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点糙的JEEP自由侠,兼顾复古与玩味,更能满足特立独行的年轻人

2019年09月04日 11:26: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当大多数汽车厂商推出产品都越来越注重年轻人审美的时候,它们唯独忘记的就是“个性”。造型趋于同质化的今天,即便你长得够美,那也无非是张“傻傻分不清”的网红脸,当年港姐们之所以到现在还能时常被人提起起,除了漂亮的脸蛋、不俗的气质以外,更多的是因为她们拥有与众不同的特质,总能在不经意间戳中你悸动的青春。

null


而JEEP自由侠就是这样一款个性十足,兼顾复古与玩味的产品。看到它第一眼时,就知道它是为年轻人而定制出来的。

复古的可爱圆形车灯,以及JEEP记住是的七孔进气格栅,集成品牌设计精髓的同时,在汽车圈中也是特立独行般的存在。

null


null


方方正正的车身轮廓,突显出自由侠野性与硬派的一面,五幅的枪黑与亮面拼接的轮毂则营造出不错的动感时尚气息。

null


null


自由侠的车尾同样延续着家族式风格,毕竟JEEP作为一家专业的SUV制造厂,在造型设计上始终拥有自己专属的一套风格。“X”型的尾灯灯腔,精致又透着可爱,可谓男女通吃的“恶魔芭比”。

null


null


进入自由侠的车内,丝毫让人提不起兴致,一切都以简单实用为主,刨除掉了那些花哨的设计。副驾驶前方的扶手算是亮点设计之一,只不过这样的设计更多的是在表达出其越野的态度。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在动力部分自由侠搭载了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分别是1.4T(150马力)匹配6MT或7DCT的动力组合,以及2.0L(155马力)自吸匹配9AT的动力总成,而四驱版本车型只有2.0L的排量可供选择。

null


null


作为一台玩味十足的小车,兼顾个性与实用,自由侠有没有打动你呢?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