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上市热门新车 金九银十火药味更重了

2019年09月04日 11:43:01
分享到:
来源:车镜

七八月份一直是汽车行业传统淡季,再加上国五切换国六的影响,车市一直延续低迷状态。不过好在"金九银十"的传统旺季已经到来,秋季车展活动众多,相信这种低迷状态会被打破。而在八月份,厂商为了备战传统旺季,也推出了不少新车,下面就为大家回顾一下八月当中比较受关注的车型。

19款荣威RX5 MAX

null


荣威RX5作为一款"互联网营销"案例中最为成功的车型,获得了大量的关注成为"网红"。而其升级版荣威RX5 MAX则又上演了一次"汽车拉飞机"的噱头营销,收割了一波流量,虽然想红的方法被人"诟病",但不得不说没有一定的实力也不敢这么玩花样。

荣威RX5 MAX相比荣威RX5在外观上的变动不大,主要是前脸部分显得更加阳刚霸气了,一些细节的改动让整车看上去更加协调。内饰变化主要集中在中控台上,竖置中控屏的尺寸变为了12.3英寸,另外车内用料、设计都更有档次。尺寸上同样升级,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7*1891*1725MM,轴距为2760MM,同级处于领先水准。除了智能互联方面,新车最大的宣传点就是动力上的升级了,高配车型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31马力,峰值扭矩为370牛·米,匹配6AT变速箱,对比同级车型稳占上风。

荣威RX5 MAX的指导价为11.88-18.98万元,综合其升级幅度,价格上是有一定的竞争力的。不过作为"网红"大佬,希望以后能少一些类似"拉飞机"的营销手法,毕竟这都是前人玩过的把戏。

新一代广汽传祺GA6

null


如果说自主品牌在A级轿车市场还能喝口汤的话,那么在B级车市场,自主品牌一直处于仰望状态。不过红旗H5的成绩让人们意识到走"高端路线"也许是一条出炉,全新一代传祺GA6背靠广汽吸收外来先进的生产理念和技术,有望进一步提振国产B级车的销量。

新车在外观上瞄准年轻消费者群体,车身处处体现了个性化的设计语言,例如后视镜转向灯、机翼雾灯、科技尾灯等,总之一个字——"炫"就完事了。内饰部分的连体双屏十分具有科技感,配置上除了腾讯车联智慧系统,领先的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是其最大亮点,让驾驶更轻松、更安全。车身尺寸为4891*1850*1505mm,轴距为2815mm,相比老款大了一圈,空间自然更宽敞。动力部分,全系搭载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匹配6AT变速箱,动力充沛,十分适合各种家用场景。

全新一代传祺GA6官方指导价10.88-16.88万元,性价比十分高,以A级车的价格拿下品质还不错的B级车,相信未来销量能够体现出它的竞争力。

福特领界EV

null


福特领界EV的上市无疑也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毕竟它作为国内首款合资品牌纯电紧凑型SUV,某种程度上也是一位"先驱者",也让我们看到福特在纯电SUV领域新的思路和取舍。

外观上,领界EV基于燃油车型,在细节上使得新车更为精致漂亮一些,例如格栅中的金色装饰以及新的C形日间行车灯。内饰部分变动不大,电子旋钮换挡替换了传统的档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1英寸液晶显示屏也都和燃油车型一样,十分受年轻人的欢迎。领界EV的车身长宽高为4570*1936*1674mm,轴距为2716mm,作为紧凑级SUV,空间表现不错。动力方面,领界EV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63马力的电动机,峰值扭矩280牛·米,配合49.14kWh容量的三元锂电池组,工况续航达到了360公里。

虽然续航不算高,但是结合福特的贴心服务以及快充,在大城市完全不用担心充电难的问题,并且通过各种技术手段保障电池安全。而其价格在补贴后两款车型分别是18.28和20.68万元,拥有福特为其"背书",价格并不算高。

2020款马自达阿特兹 

null


在市场上打拼了五年之后,阿特兹终于迎来了改款。在保留了其一贯运动特质的同时,提升了舒适度以及在配置方面得到了升级,毕竟这么长时间都没有太大的变化,大家都表示看腻了,所以新款阿特兹一经推出再加上马自达天生的吸粉特质,自然引发大量关注。

外观上阿特兹的大体风格没有变化,依旧运动十足。前脸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采用点阵式设计,看上去更加精致,大灯细节上的变动使其更显年轻化。新款阿特兹的尺寸分别为4870*1840*1451mm,轴距为2830mm,相比现款车型几乎没有变化。内饰更讲究舒适性了,大量运用皮质和软性材料提升了车内档次。当然,马自达为强调安全,一贯不喜欢大屏,所以8英寸的中控屏只比原来大了1英寸。在动力方面,该车仍将搭载2.0L/2.5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和192马力,峰值扭矩为202牛·米和252牛·米,标配6AT变速箱。另外该车还是会配备马自达的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它可以控制发动机扭矩从而提升转向时的响应速度,提升操控表现。

新款阿特兹的变动虽说不大,但依旧注入了相当的活力,也间接说明了老款的设计非常"保值",时至今日依旧有竞争力。其指导价为17.58-23.98万元,价格只能说还行,虽然面对的竞争对手众多,但是马自达向来都有着一群忠实粉丝群体,相信新车的吸引力还是很大的。

结语

以上就是为大家回顾的一些在八月份上市的热门车型了,九月的成都车展即将开幕,届时将会有更多新车发布,相信能够点燃大家的购车热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