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马风尚赛,十月去鸟巢看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

2019年09月04日 11:46: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自从2011年开始,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就已经在鸟巢举办,今年也是该项赛事的第九届。该项赛事聚集了在国际顶尖骑手和中国最优秀障碍赛骑手,是一个中外骑手同场竞技的高级别舞台,更是一个马术生活风尚派对,每年在赛场内外推陈出新的互动体验则在传播马术文化、普及和发展马术运动方面起到积极作用。 

null


今年的大师赛将于10月11日至14日在鸟巢隆重开赛。预计将有近300对来自国内外人马组合,在U14新星赛(80CM)、公开赛(100CM)、多美挑战赛(115CM)、团体冠军赛(125CM)、宝马精英赛(135CM)、浪琴表大奖赛(150CM)、宝马车马风尚赛共7个级别中争夺203万人民币的总奖金。

null


汽车品牌参与体育赛事不足为奇,奥迪赞助足球、沃尔沃赞助帆船、斯柯达赞助自行车赛。而作为此项赛事的合作伙伴及官方用车,BMW为本届赛事提供了5系和7系,可以让马术爱好者和宝马粉丝车辆性能。当然,更有意思的是车马风尚赛,去年该项赛事就有车马风尚赛,宝马与真马同场竞技,的确别有一番情景。

 

null


 此外,除了看比赛外,每一年大师赛中的鸟巢也成为了一个马术公园。今年,马术公园迎来了它的3.0版本:让更多的骑手走下赛场,通过更多趣味互动链接了骑手、马术迷、观众、品牌等不同角色,成为专门为热爱马术的所有人群设计的“骑士乐园”。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