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大屏幕也勾不起我的欲望,江淮全新轿车内饰官图发布

2019年09月04日 11:54: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中控台配备超大尺寸中竖屏

或命名为嘉悦A5

成都车展正式亮相

江淮汽车将在9月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为我们带来一款全新轿车,为了给这款新车提前预热,江淮正式发布了它的内饰官图。根据之前的申报图,这款全新轿车或命名为嘉悦A5,我们快车报也会在成都车展现场为大家带来最新的消息。

null


null


自从特斯拉Model S的出现,它的内饰设计让不少消费者感到前卫时尚,不少车企推出的新车时也效仿特斯拉Model S的内饰设计,今天介绍的江淮嘉悦A5也采用了类似的车厢布局,中控台竖立放置的超大尺寸屏幕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感。

null


null


中控台以及门边饰板将采用仿织物皮革材质包裹,提高内饰质感,但整个中控台除了大尺寸屏幕以外并没有其它亮点设计,看起来非常简洁,过于平淡的设计给不了我一种惊艳的感觉,勾不起我的欲望。

null


null


为了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江淮嘉悦A5将提供黑灰双色和棕色两种配色的内饰风格。通过这次曝光的官图也能看出江淮嘉悦A5配备有全液晶仪表盘、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多功能方向盘、后排出风口等配置。

null


null


江淮嘉悦A5外观造型是不少网友讨论话题,有的网友觉得它像东风悦达起亚K3,对比一下还真的有几分相似。

null


null


null


null


参考之前的申报信息,江淮嘉悦A5将搭载由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所生产的1.5T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0匹,传动或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网友热评:

@西门瞎吹:内饰设计看着太简单了,个人并不喜欢怎样的大屏设计。

@葫芦娃救爷爷:江淮新车的外观不就是在起亚K3基础上稍微改动了一下吗?

@一只皮皮虾:前几年SUV卖得火,现在都大家都要推出轿车稳固市场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