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SUV家族扛把子 Q8或售77.00-102.00万元

2019年09月04日 13:01: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奥迪Q8疑似售价表

奥迪Q8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而来,新车定位是中大型SUV,同时官方一直宣称该产品为轿跑SUV。奥迪Q8外观采用奥迪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新车采用极具辨识度八边形中网,同时黑化中网与大灯组相连,使前脸看上去更具视觉冲击感。

奥迪Q8车身采用较多锋利线条,使整车看上去更加运动。此外新车两段式腰线搭配低矮的侧裙,使车侧看上去更具层次感。奥迪Q8为了进一步彰显个性,新车还配备了无框式车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4986/1995/1705mm,轴距2987mm。

奥迪Q8尾部轮廓同车头一样极具力量感,同时新车还配备了时下主流的贯穿式尾灯组,但美中不足的是Q8依然采用隐藏式排气。

奥迪Q8内饰自然不用小哥过多赘述,新车换用奥迪最新的“三屏式”内饰设计,同时配备该品牌目前最新样式的三辐式方向盘及电子挡把。新车配备了全景天窗、后排独立空调、车内氛围灯等一系列实用性功能。此外奥迪Q8仅提供5座版本,尾厢常规容积605升,新车后排座椅支持4:2:4的方式放倒,尾厢容积可拓展至1755升。

奥迪Q8将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配备48V轻混系统,匹配8AT变速箱,此外新车全系车型将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具体动力参数还需等待官方进一步确认)。如今国内外SUV市场热度不减,参考奥迪此前公布的Q家族未来的发展规划来看,到2022年奥迪将推出10款SUV车型。奥迪Q8上市在即,小哥随后会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新车上市后的售价信息。(文/李冰若)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