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INO直豆豆塞班日志13 高空跳伞前需要什么准备?

2019年09月04日 13:06: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正在加载中...

视频5分半钟左右,跳伞当天从2分半左右开始,其实我最害怕失重的感觉,大圣要给我报名的时候我是拒绝的!

我们报完跳伞以后,一天可以选几个时间段,客服建议是越早越好,因为早上起来一般天气都比较好,然后教练一天要跳十回呢!自然是早上刚开始的时候状态和心情比较好,拍照录像的效果都会更好,所以我们选了早上第二拨跳伞,约的七点半来酒店接我们。跳伞当天早上,酒店早餐该吃吃该喝喝,我们家大圣说你多吃点,一会在天上好有的吐,你说这个人怎么这么讨厌呢[5X:0130][5X:0130][5X:0130]

在去机场的路上,他还来个You Jump,I不Jump!这个人真是太讨厌了[5X:0135][5X:0144][5X:0148]说是要在地上拍我降落的时候的怂样(其实后来我才知道,他其实是想等我落地的时候给我个惊喜[5X:0111][5X:0111][5X:0111]不过后来也没行动,哼!)

到了地方以后,大厅里已经有不少客人了,第一件事是先签生死状[5X:0133][5X:0133][5X:0133]

然后大厅里的电视上会有注意事项的视频和其他人跳伞的视频播放,先看看,心里有个底[5X:0133][5X:0133][5X:0133]

然后换上跳伞的衣服,连体的,这下真有要上天的感觉啦哈哈

最后出发之前,有人再给我们做个讲解,这个姐们特别逗,在给我们讲解注意事项,最重要的是怎么拍照好看,肢体语言超级丰富!因为跳伞过程中录制的视频时间还比较长,主要就是套在教练手上的Gopro对着两个大脑袋在拍,所以姐们告诉我们要多摆姿势,要不就太傻了。然后什么888啊,666啊,小叮当机器猫蜘蛛侠美国队长钢铁侠超人什么的全来了,告诉我们一顿招乎就对了!

反正就是把我逗得一直在笑,早忘了害怕这件事了,一点都不紧张!

这里跟大家讲哦,跳伞的时候千万不要张嘴,不管是因为害怕尖叫,还是刺激的想乐,尽量不要张嘴,因为自由落体速度很快,风特别大,一旦张嘴,那你拍出来的照片和录出来的视频就会是这样的!

是这样的!!

是这样的!!!

反正现场视频有看见大妈张嘴的,奇丑无比[5X:0133][5X:0133][5X:0133][5X:0133]

好啦,最后把我们家傻子名字写在手上,准备出发啦!我要在空中比个心!跳伞啥感觉,之前忍不住发过,回头我重新整理一下,保持帖子完整性,多谢老铁们围观[5X:0150][5X:0150][5X:0150]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