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度还原概念车设计,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X3官图发布

2019年09月04日 14:11: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X3官图发布

▶外观高度还原概念车设计

▶成都车展正式亮相


东风悦达起亚正式发布了全新SUV的官图,虽然官方并没有公布这款车型的名称,但预计将命名为全新起亚KX3。根据官方透露的信息,全新KX3将在今年12月正式上市。


null



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起亚就为我们带来了一款SP概念车,这次公布的全新KX3官图可以看出它高度还原了SP概念车的设计理念。

null


null



全新KX3车头采用了起亚标志性的虎啸式进气格栅,层次感十足。前LED大灯组造型独特,提高了全新KX3的辨识度。整个车头时尚个性,也更符合时下消费者的审美观。


null


null



全新KX3车门下方加入了一条黑色饰条,让简洁大气的车身侧面变得更有活力。定位小型SUV的全新KX3,长宽高为4345/1800/1645(1650)mm,轴距2630mm,整体尺寸与广汽本田缤智差别不大。


null



车尾部分,两盏尾灯之间有一条镀铬装饰点缀,后保险杠两边有两个镀铬装饰排气管口,虽然并没有实际的排气作用,但搭配下方的银色饰板,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

null


null



据悉,全新KX3将搭载北京现代领动1.5L车型同款的1.5L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15。传动方面,预计将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null



虽然这次东风悦达起亚只公布了全新KX3的外观官图,内饰设计还是一个谜,但全新KX3将在9月5日开幕的2019成都车展正式亮相,届时大家就能看到它的真实容貌,也有望了解到它的内饰设计,我们快车报也会在成都车展现场为大家带来最新的消息。


网友热评:


@醉爱比亚迪以前颜值在线的起亚,已经没了。


@水云剑:我觉得这款车还会搭载1.4T+7速双离合的动力系统。


@不倒铁人:现在大家买韩系车,都是奔着较大的优惠去,价格才是王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