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后备胎味道很大,咋办?

2019年09月04日 14:2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很多人将新车提回家之后,都会发现新车里存在异味,如果所购买的是MPV或者是SUV车型,那么后备胎的味道有时候还会传至车厢内部,某些情况下,甚至整个车厢内部都会充斥着后备胎的橡胶味道。后备胎味道太大,不仅影响我们的用车体验感,而且对于某些呼吸道敏感的人群来说,后备胎味道太大,也是会对呼吸道有一定影响的。所以,我们要想办法去除后备胎的味道。


image001.jpg



首先,我们先去除车厢内的异味。我们可以选择一个好天气,将车门和车窗以及后备厢门全部打开,放在太阳光底下直晒。同时我们也要选择通风良好的地方,以便异味的挥发。我们还可以选择购买一些竹炭放置在车内,因为竹炭不但可以起到附着甲醛的作用,还可以附着一些异味。再者,选择一些水果皮,像是柚子皮或者是橘子皮,放置在车厢内也是一个不错的办法,这样车厢内部还会充满水果香气。


image003.jpg



接着,我们可以对后备胎进行处理。我们可以选用保鲜膜,注意要选择无味且环保的保鲜膜,将备胎严严实实地包裹起来。然后我们可以使用封口胶,将轮胎两侧边缘与钢圈封起来,但是要注意,不能选用粘性太强的封口胶,不然的话,我们需要更换备胎的时候,就比较麻烦了。如果题主嫌这种方式比较麻烦,还可以选择超大号的真空包装袋,将后备胎包裹住;或者将后备胎放置在合适的密封包装里,也是可以的。


image005.jpg



题主可以按照以上笔者提供的办法,对于后备胎味道过大的问题进行处理。如果自行处理之后,后备胎味道仍然较大,那么我们可以选择去汽车美容店或者是4S店进行进一步的处理。


本文为汽车观察家原创,如有抄袭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运营人员:朝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