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探馆:沃尔沃新款XC90部分配置升级 提供两种风格车型

2019年09月04日 14:31:0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即将开幕的成都车展已成为近期的热点,在车展开展前,行车视线前方报道团队已经进入会场进行探馆,并在探馆过程当中拍摄到了沃尔沃新款XC90的实车图片。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的外观与现款车型相比在细节处进行了调整,并继续推出普通版和R-Design运动风格车型。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T双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沃尔沃家族式设计风格,其整体造型与现款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标志性的“雷神之锤”前大灯,让人一眼就认出了它是沃尔沃。此外,新车在细节处进行了调整,比如其前脸部分采用了镀铬装饰的直瀑式中网,底部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加入了装饰。

从侧面来看,新车的整体轮廓同样与现款车型一致,依旧拥有非常魁梧的身材。尺寸方面,预计没有变化,其现款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950/1958/1776mm,轴距为2984mm。此外,新车的部分配置也进行了升级,新增T6 四驱智逸运动版7座车型。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T双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7kW和235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4N·m和320N·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均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