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探馆:星途-LX外形科幻 搭1.6T引擎/油耗6.9L

2019年09月04日 14:31:10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即将开幕的成都车展已成为近期的热点,在车展开展前,行车视线前方报道团队已经进入会场进行探馆,并在探馆过程当中拍摄到了星途-LX的实车图片。从造型设计上看,新车延续了星途品牌家族化设计语言,其轴距为2670mm,定位于紧凑型SUV。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百公里申报油耗为6.9L。

新车是奇瑞汽车旗下全新品牌星途的第二款量产SUV,其定位为紧凑型SUV。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星途品牌家族化设计风格,尺寸硕大的车头看起来十分霸气,车头两侧采用了LED光源头灯,其造型十分独特,在夜间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的侧面造型富有运动气息,而其所配备的双五辐式19英寸轮圈,则提升了整车的时尚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33/1848/1699mm,轴距为2670mm。车尾部分,新车的尾部造型较为饱满,并采用了当下非常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此外,车顶上部的扰流板,与其下方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搭配,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为290N·m,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油耗方面,新车的百公里申报油耗为6.9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