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10.1吋中控大屏/续航里程达405km 比亚迪e2创·尊贵型值得考虑入手

2019年09月04日 15:0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比亚迪e2定位为紧凑型纯电动两厢车,主打年轻用户群体。9月2日,行车视线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比亚迪e2正式上市,此次新车共推出了4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8.98-11.98万元。新车的外观采用了“Dragon Face”设计元素,其轴距达2610mm。动力上,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70kW的电机,并提供续航305公里和405公里两个版本车型。本次,行车视线针对刚上市的4款车型进行了配置分析,并挑选出了一款最值得购买的车型——创·尊贵型,其售价为11.98万元。

此次,比亚迪e2共推出4款车型,其中创·尊贵型的售价为11.98万元,其多媒体、灯光、安全等方面配置都很丰富且实用。动力上,这款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70kW、峰值扭矩为18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动力电池容量为47.3kWh,405km的续航里程也足够家用,成为了上市的这4款车型中性价比最高的,是非常值得我们考虑入手的一款。

比亚迪e2共推出4款车型,我们先来说手动挡的入门版车型,该车配有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驾驶模式切换、LED远近光灯等配置,但多媒体配置比较少,轮圈还是钢的,显得很入门。创·尊贵型是本次为大家推荐的车型,其各方面配置都很丰富且使用,10.1吋的中控显示屏是点睛之笔,405km的续航里程也足够家用,性价比很高,非常值得我们考虑入手。另两款车型的配置也很丰富,配置基本一致,但耀·豪华型搭载了容量为47.3kWh的电池,续航里程也比智·舒适型多出100km。

具体到配置方面,入门级车型配有胎压监测、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LED远近光灯、织物座椅、8.0英寸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等配置;智·舒适型在入门版的基础上还配备了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定速巡航、LED日间行车灯、车内PM2.5过滤装置等;耀·豪华型的配置与智·舒适型基本一致,但其搭载了容量为47.3kWh的电池;创·尊贵型是顶配版,其在以上所有配置基础上增加了语音控制识别系统、10.1英寸中控显示屏、前排座椅加热、内置行车记录仪等配置。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比亚迪“Dragon Face”设计元素,该设计目前以及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新车前脸的六边形大尺寸点阵式格栅与狭长的头灯组融为一体,并在上沿加入了镀铬饰条进行点缀。其前大灯采用了星钻电光悬浮LED灯组,内部光源布局与元EV535相同。此外,新车下方前保险杠的两侧还设计了一个通风口,让该车充满运动气息。

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的车身侧面比例协调,锐利双腰线巧妙结合,与双色车身搭配显得更为时尚,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40/1760/1530mm,轴距为2610mm。车尾部分,新车的尾部造型凹凸有致且十分饱满,其尾灯采用了当下十分流行的贯穿式设计。

比亚迪e2的内饰设计较为简约,其中控台中央配备了一块10.1吋的中控液晶屏,并搭载Dilink系统,空调出风口以及挡把周围加以镀铬装饰进行装饰,与全液晶仪表搭配,提升了内饰的质感和科技感。此外,新车所配备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增添了运动感。配置方面,新车还配备了电子手刹、液晶仪表、一键启动、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

动力方面,比亚迪e2搭载一台最大功率70kW的电机,采用了容量为35.2kWh和47.3kWh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分别为305公里与405公里。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的是单速固定齿比变速箱,换挡非常的顺畅。悬架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算是这级别车型正常配置。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底盘是由曾在奔驰母公司戴姆勒集团效力超过20年的汉斯·柯克调校的,所以其底盘方面是不会差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