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2.8秒破百!兰博基尼首款混动超跑Sian发布

2019年09月04日 15:03: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东风标致4008黑曜版亮相:成都车展将公布售价

在即将开幕的2019成都车展前夕,咖哥抢先静态体验到了标致4008 BLACKPACK黑曜版车型图片,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外观造型和在售的标致4008相比区别不大,但采用了全黑的外观套件。

null


1、新车和现款车型相比在整体外观设计上没有任何变化,只是对外观的装饰件的细节之处上做了调整,前进气格栅以及雾灯区域的镀铬装饰换成了黑色烤漆饰条,车头LOGO改为浅灰色电镀处理,车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车身尺寸长宽高依旧是4510/1850/1662mm,轴距为2730mm。尾部后包围上的镀铬饰板变为了黑色烤漆饰板,另外双边共两出排气口也由银色变为了黑色。

2、内饰同样沿用了现款车型的造型以及配色,采用第二代"i-Cockpit唯我座舱"设计,造型依旧是科幻感十足,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18英寸轮圈、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8英寸触控屏、倒车影像、全景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功能,

3、动力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国六动力总成,其中1.6T发动机(360THP车型)最大功率为125kW(170PS),最大扭矩为26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8T发动机(400THP车型)最大功率为155kW(211PS),最大扭矩为300 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据了解,未来标致4008还将推出PHEV(插电混动)车型,将组成一个全新的4008新家族。作为一辆很有性格的车,咖哥最后觉得,如果你对外观比较挑剔、不从众,或者需要表达自己的性格,那么,标致4008黑曜版还是很值得推荐,期待到时候有一个惊喜的价格!

[新车]高颜值混动SUV!VV7 GT PHEV成都车展抢先看

2019成都车展开幕前夕,咖哥从网上获取到WEY VV7 GT PHEV车型的相关消息,据了解,在即将开幕的2019成都车展上,VV7家族四大车型,包括2020年款WEY VV7、轿跑SUV车型WEY VV7 GT,以及两款车型对应的插电混动版本WEY VV7 PHEV 和WEY VV7 GT PHEV将正式上市。

null


1、新车前脸整体和VV7车型区别不大,前脸并没有明显的变化,依旧是WEY标志的家族化造型,车头延用仿生学设计,采用六边形中网设计,熏黑的处理让其前脸多了一丝运动感,自适应巡航探头被放置在了牌照下方,而360全景影像的摄像头则在Logo旁边,侧面可以看到其C柱非常明显的下溜设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74/1931/1672mm,轴距达到2950mm。

2、内饰沿用了现款VV7的设计风格,采用双色设计,搭配上中控台的木纹饰板,提升了车内豪华氛围,方向盘样式也与现款VV7相同,下方平底造型与打孔设计非常运动。

3、动力方面,WEY VV7和WEY VV7 GT将搭载2.0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7Ps,最大扭矩387N·m,整体的参数与现款VV7基本保持一致,与之搭档的依旧是一台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而两款混动车型则将采用2.0T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并搭载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

null



null



null


从2017年上市至今,VV7多次推出新款车型,即将上市的2020款VV7、VV7 GT及两款插电式混动车型的推出也意味着VV7家族的诞生,轿跑SUV整个品类车的销量并不高,无论是宝马X6奔驰GLE COUPE还是吉利星越等车型,而插混动力系统的加入也让这款车的动态表现更加令人期待!

[新车]东风风神EX1实车成都车展抢先看

2019成都车展开幕前夕,咖哥在网上获取到一组东风风神EX1的实车图片,新车作为雷诺e诺的姊妹车型,二者将协同另一款姊妹车型东风风行T1EV,共同亮相本届车展,最高续航能力有望达300km。

null



1、新车外观采用了东风风神家族式设计,前脸贯穿饰条由中网连接到两侧大灯,亮黑色封闭式前中网搭配规矩的大灯组,看起来比较厚重。灯组内侧还有着蓝色装饰,车身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3732/1579/1515mm,轴距为2423mm。车尾后玻璃下方配备了"AEOLUS"字样,两侧下部分别为品牌标识和EX1标识,300则可能是代表新车的最大续航里程为300km。

2、内饰更是与雷诺e相似,整体设计简洁时尚,中控台采用了撞色设计,同时配备了旋钮式换挡机构、中控大屏,以及配色和质感比较个性的织物加仿皮拼接座椅,看起来比较独特。

3、动力方面,此前申报信息显示该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33kW的电机,续航方面目前还是未知,不过根据车尾标注的"EX1 300"字样来看,咖哥预计新车的NEDC最高续航里程有望达300km以上。

null



null



null



null


东风风神EX1将定位于微型纯电动车,上市后将进一步扩充东风风神的产品线,说实话咖哥看到实车本身的造型确实很一般,完全没了法式浪漫元素,要不是挂着雷诺标,一准当成老年代步车,预计未来售价会非常亲民,以低价来取得销量!

[新车]兰博基尼Sian官图发布:首款混动车型

9月3日,兰博基尼最新发布品牌史上第一款混动超跑Sian车型官图,也是有史以来最快,最强大的兰博基尼,或将成为大牛Aventador的继任车型,0-100km/h仅2.8秒,限量63台。并将在2019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

null



1、据悉,Sian为博洛尼亚方言中的"闪电",兰博基尼Sian搭载了一套6.5升V12自然吸气发动机与48V电机组成的微混系统,汽油机功率785马力,电机功率34马力,综合输出819马力,将成为史上功率最大的兰博基尼车型,0-100km/h加速成绩仅需2.8秒,最高时速达到350km/h。传动系统匹配七速自动变速箱,该变速箱具有自适应换挡特性根据驱动模式。

2、外观设计上借鉴了Terzo Millennio概念车的部分元素,全新的Y字形日间行车灯将成为未来兰博基尼的设计元素之一,同时标志性的楔形车身得以保留,并采用了全新的车顶设计,凌厉的线条从车顶一直切向车尾,尾部全新的六边形尾灯组设计格外显眼,同时搭配全新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在尾部有可升降导流板,位于车身两侧增加垂直尾翼,并印有63字样,代表了新车仅制造63台。

3、内饰依然采用大面积的皮革和Alcantara材质进行包裹,并且采用缝线工艺,中控台触控屏幕、全液晶仪表盘等配置也出现在新车上。售价方面官方还未正式公布,不过据悉兰博基尼Sian价格高达360万美元(约合2584万人民币)。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由于新能源时代的到来,传统超跑品牌车型,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已经不适合时代的发展了,所以最近几年我们也能够发现,超级跑车也开始使用小排量涡轮增压了,甚至不少超级跑车品牌还推出了纯电动版本,或混动版本,作为兰博基尼品牌史上第一款混动超跑车型还是非常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