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成都车展探馆 | 东风雷诺首款纯电动SUV e诺亮相

2019年09月04日 15:33: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9月4日,买车网成都车展探馆小分队传来消息,东风雷诺e诺抵达展馆。作为东风雷诺旗下首款纯电动SUV,e诺将于9月5日正式上市,新车的上市也将拉开东风雷诺新能源产品的投放序幕。

买车网


据了解,e诺是基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共享电动平台CMF A打造而来。在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K-ZE概念车的造型,整体小巧精致。黑色封闭式进气格栅,搭配U形镀铬装饰条,外观时尚新潮。前格栅与两侧的头灯组相连接,拉宽了视觉效果,分体式的大灯设计也极具辨识度。

买车网


新车侧面线条较为圆润,侧裙的黑色防擦条以及前后轮眉及前后杠采用黑色装饰覆盖,极具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735/1579/1515mm,轴距为2423mm,整备质量仅为921kg,在城市出行中具有一定便利性。新车尾部造型较为饱满,尾灯组内部为C形结构,辨识度较高,与前大灯形成呼应。

买车网


内饰方面,新车保持了简洁实用的设计风格。采用对称式中控台,并已黑色为主调,搭配蓝色装饰元素,彰显新能源身份。中控台配备触控屏,并采用液晶仪表盘,可提供导航、多媒体等功能。配置方面,新车支持4G WiFi通讯连接,拥有在线娱乐和智能语音识别、导航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或搭载一台最大马力为35千瓦的驱动电机,电池容量为30千瓦时,NEDC续航里程有望超过250公里。此外,新车支持快充,慢充两种模式,快充模式下50分钟即可将电量从0%充至80%,慢充模式下4个小时可将电量充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