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成都车展探馆 | 或为全新一代KX3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SUV曝光

2019年09月04日 15:37: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9月4日,买车网成都车展探馆小分队传来消息,东风悦达起亚全新SUV内部代号为SP2c已抵达展馆。据了解,新车基于SP概念车打造而来,将在成都车展首发亮相。值得关注的是,该车有望成为国内全新一代起亚KX3,预计将于12月正式上市。

买车网


新车在外观方面沿袭了海外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更加时尚。前格栅在传承家族“虎啸式”前脸的基础上进行了创新,格栅内部黑色网格设计,以及镀铬装饰上增加的纹理图案,使新车更加精致。两侧大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犀利的造型增加了整车运动氛围。

买车网


侧面来看,新车线条较为简洁,D柱悬浮式设计、黑色下包围等元素的应用,让其更加运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45/1800/1645(1650)mm,轴距为2630mm,属于小型SUV范畴。

车尾部分,新车中央横向哑光镀铬装饰贯穿至两侧尾灯区域,左右两侧分别为“KX3”与“东风悦达起亚”字样。而尾部上方扰流板、底部银色护板等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新车同样具备。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设计风格与KX5较为相似。T字型的中控台,整体简洁大气。悬浮式的中控大屏,控屏与仪表盘相连接,增强了视觉感受。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类似游艇式电子挡杆,让新车看上去十分大气。配置方面,新车高配车型将提供银色车身包围装饰、全景天窗、ACC自适应巡航等。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4.4千瓦峰值扭矩144牛·米,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预计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