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A6L换代车型遭遇滑铁卢,如今已重新成后起之秀

2019年09月04日 16:28:02
分享到:

奥迪A6L换代车型遭遇滑铁卢,如今已重新成后起之秀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null


奥迪作为德系举足轻重的汽车品牌,与奔驰宝马位列三大豪华品牌之中。无论在国内还是海外,地位都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存在。奥迪最早将旗下车型引入国内市场的豪华品牌,以它独特的商务气息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提升奥迪奥迪A6L这款车是不得不提的,它作为奥迪旗下在国内汽车市场知名度最高的一款车型,收获了无数赞誉,很多消费者也已拥有一台奥迪A6L感到很有面子。不过近段时间,这个曾经的销量王似乎遇到了状况,导致销量一直下滑,原因就在于A6L的换代升级。自从年初换代完成后,奥迪的销量就一直不太乐观。A6L换代之前的月销量为一直保持万台以上,可是换代以后上半年仅仅售出4万多台。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难道是换代以后越来越差了?当然不是。奥迪A6L销量的下滑与其产品并没有多大关系,毕竟新车刚经历了换代,想得到大幅度的优惠基本不可能。而且奥迪旗下产品也是经常在竞争中对价格痛下杀手,导致消费者潜移默化的认为奥迪不应该买的那么贵,对比奔驰宝马应该更便宜一些。好在现如今全新奥迪A6L的销量终于步入正轨,经历了下滑再上涨,销量还能保证月销万辆,也说明了奥迪A6L的产品自身是有绝对实力的。而且以目前奥迪A6L的销量回升的幅度来看,成为后起之秀已是必然,甚至有很大的可能重新冲击BBA销量王的宝座。

null


null


全新A6L采用了奥迪全新设计语言,全新样式的大灯组,外观上焕然一新,不仅保持了商务和沉稳,还带来不错的运动感,颇有“小A8”的感觉。内饰的三块液晶屏科技感十足,大面积软材质包裹,舒适性也十分不错。两种动力三种调校,2.0T分为高低功率,3.0T搭配48V轻混系统的支持,可以达到5秒破百。

null


null


null


null


虽然全新奥迪A6L变化不小,但是不妨碍奥迪的粉丝继续喜欢它。大的改动有一部分深得消费者喜欢,而有些点并没有得到消费者青睐。即便这样全新奥迪A6L的月销量依然可以重回万辆,这也说明新车还是比较令人满意,那么奥迪是否可以重回巅峰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