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Q8售价曝光,起亚新款KX3发布

2019年09月04日 16:58: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奥迪Q8疑似售价曝光

近日,网络流传出奥迪Q8的疑似国内售价,根据相关信息来看,Q8在国内市场将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7-102万元。

作为奥迪SUV家族旗舰产品,Q8的前脸造型采用了最新家族化设计,奥迪典型的大嘴式设计没有缺席,但为了营造运动感,Q8的保险杠两侧都带有与S系列甚至RS系列相同的导流孔,另外进气格栅与大灯、导流孔连为一体,让整个前脸显得十分具有扩张力。

尾部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可以看出它是一台主打运动定位的轿跑SUV,所以它的竞争目标瞄准了宝马X6奔驰GLE轿跑SUV。

看到Q8的内饰,你很难辨认出这究竟是一台A8、A7还是A6,因为这几款车型的内饰都是几乎相同的,但需要承认的是,这套内饰的科技感和豪华感拿捏得相当到位,符合百万级豪华车型该有的水准。

动力方面,先行上市的Q8将搭载3.0L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配有48V轻混系统,对于燃油经济性的提升有着重要帮助,这套动力总成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40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并且全系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未来,奥迪还计划推出高性能版本的RS Q8车型,届时它将于宝马M、奔驰AMG甚至兰博基尼Urus等车型展开激烈竞争。

就在昨日,庆哥刚刚完成Q8的试驾,关于这款轿跑SUV的综合表现,大家可点击《》了解。

兰博基尼首款混动超跑发布

超级跑车品牌行列中,法拉利、迈凯伦、保时捷都早已推出了混动版车型,唯独兰博基尼依然在坚持着V10、V12多缸数大排量计划,但由于环保法规的日趋严格,热衷于大排量的兰博基尼也终于敌不过政策的限(ya)制(po),终于推出了旗下首款混动动力超跑——Sian。

Sian的外观采用了非常激进的设计,当然作为一台顶级超跑,也只有这种设计风格也符合它的定位,前脸造型十分犀利,全新样式的Y型日行灯将成为兰博基尼家族未来一段时间的标志性元素。

侧面造型延续了兰博基尼几十年来的楔形经典设计,但增加了大量空气学套件和设计来提升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尾部的扩散器以及尾翼也同样是为了增加下压力,仔细观察可以发现尾翼两侧印有“63”字样,代表着它限量版的身份。

动力才是兰博基尼Sian的最大看点,6.5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48V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了819马力,百公里加速仅需要2.8秒,绝对是速度最快的量产车型之一。

这台性能怪兽将于9月10日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关于它的售价,我想这并非关注重点,因为全球限量的63台Sian已被“抢购一空”。

起亚全新SUV官图发布

近日,东风悦达起亚发布了一组全新SUV车型官图,根据官图内容来看,新车为海外车型Seltos的国产版本,内部代号SP2c,预计正式车型名称为KX3。

SP2c的前脸采用贯穿式设计语言,中网顶部的线条为LED日行灯带,点亮后应该有着较为不错的辨识度和视觉效果,另外全LED大灯组与中网融为一体,相对平直的前脸线条让整车显得更加硬朗。

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造型,上扬的腰线让新车显得更加时尚、动感,车身尺寸方面,SP2c的长宽高为4345/1800/1650mm,轴距为2630mm,比现款KX3稍大。

尾部与前脸一样,同样融入了贯穿式设计元素,但只是使用一道镀铬装饰替代了贯穿式尾灯,底部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仅起到装饰作用,真正的排气位于保险杠底部。

SP2c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15匹,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新车将于明天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亮相,最快12月份完成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6
宝马X6
指导价:79.9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