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3座的沃尔沃卖104万?打开车门才知道什么叫“坐上去你就是老板”

2019年09月04日 17:0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组
正在加载中...

前两天有小伙伴在后台问我,S90这款车怎么样,值不值得推荐?

null

所以今天我干脆就来到了北京东三环燕莎的沃尔沃体验店,可是来到店内后,我却发现了一台更有意思的车。

一台只有三个门的沃尔沃S90荣誉版

null

外观来看,荣誉版的S90与普通版本几乎没什么差别,依旧是欧洲车经典的硬朗、干练的风格,丝毫看不出这是一台售价超过100万的车

null

二者在外观上唯一的不同也就是尾部的这个标识了,可以说是相当低调了。

null

没有副驾座椅,这是这台车与S90其它版本最大的区别,也是它最为特别的地方。因此在这台车后排的老板,可以像我一样,把腿放在这里,充分享受旅途的愉悦

null

其实除了腿托之外,它还有别的很多功能,最亮眼的要数这个随车的ipad了,除了不能拍照,它与其它ipad没有任何区别,跑长途的时候,老板可以坐在后排舒舒服服的看着电影打发时间

null

这个腿托还支持前后移动加热等功能,可以说是全方位的照顾到了老板的舒适度,更贴心的是,它还有一个专门用来放鞋的槽

null

如果你认为仅仅一个腿托还是不够豪华的话,中央扶手的这两个特制的香槟杯绝对能够凸显这台车的尊贵度了。

null

既然有香槟杯,就一定有冰箱,这台车的小冰箱一共有两个专门用来固定酒用的槽,当然如果不喝酒的老板,也可以把饮料冰在里面。

null

如果老板喜欢喝热饮,中央扶手前端的冷暖杯架还可以用来加热饮料,很实用。

总结

舒适度豪华度的角度来说,我认为S90荣誉版已经完全打动了我,但是这台车超过100万的售价让它注定并不是一款走量的车。毕竟,国内市场是一个看重品牌的市场,价格相同的奔驰S和宝马7系虽然配置不如它,但是级别更高,显然会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91.9-126.2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9-126.2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