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BMW 4系概念车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2019年09月04日 18:01: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2020款BMW 3系G20已经推出了几个月的时间,但新款4系双门轿跑和敞篷车却一直没有发布。近日,BMW官方终于确认,新款4系概念车将于几周后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

根据BMW Blog发布的消息,BMW正着手准备新款4系概念车的首发仪式,届时我们将看到全新的外观设计。与许多汽车制造商一样,BMW公司在推出一款车型的最终投产版本之前,会先设计一款概念版,当然旧款BMW 4系车型也都有自己的概念车。

null



BMW Blog称,新款4系概念车的外观设计将会相当惊艳,它会展示出一款概念车应有的时尚感。报告中特别强调了车头部分的设计风格,结合BMW公司最新的合并式肾型格栅,它的前部造型可能会跟新款7系类似。

null



动力方面,新款BMW 4系车型应该会采用与3系 G20相同的动力系统阵容,包括320i, 320d, 330i, 330e和M340i。其中基础版330i车型搭载了一台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千瓦,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之后可能还会有一款430e混动版,主要是因为BMW 4系双门轿跑和敞篷车都还没有推出过新能源车型。

至于平台架构,与新款BMW 3系一样,新款4系车型也将转向最新的CLAR平台,这会给汽车带来大量的改进,比如车身刚度会有所增加,响应及处理速度会得到改善,车内空间布置也会进行优化。

在BMW 4系概念车亮相之后,BMW公司将开始4系量产版本的研发,预计将在2020年发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