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智能还是要安全,成人才做选择,这两款新车统统给你!

2019年09月04日 18:08: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我们的生活变得越来越便利,曾经出门还需要MP3、钱包、钥匙,而如今出门只需要一台手机就能走遍天下,再也不怕丢钱包和钥匙了。相比这些日常生活中的安全,在智能出行安全上仿佛并没有什么改变,似乎还没有出现一个让人满意的安全型智慧汽车。

null

市场上大多车型简洁得只拥有一些基本功能,而且没过两年就变得落伍,使得消费者对汽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比如说在智能安全方面,用户也越来越重视,主被动安全配置都要丰富齐全。对于智能出行,这次新宝骏RM-5/RC-6让我们看到了希望。

null

宝骏RM-5/RC-6不同以往,两款新车不仅搭载了新宝骏车联网系统,更有智能安全系统保驾护航。突破传统汽车不够智能壁垒的同时,更符合现代人对智能生活的追求,即使是“马路杀手”驾驶起来也能让你乘坐的更安心。智能限速辅助,不再收到超速单

相信不少车主都遇到过不经意超速行驶被贴罚单的问题,新宝骏搭载了TSW限速标识预警系统与TSA智能限速辅助系统,能够有效避免此类情况的发生。该系统可以借助前摄像头识别道路限速标识,并为车主提供限速警告与调节车速的智能方案。此后通过视觉图标、语音提示方式提醒司机降速,避免车速太快引起的违章事故,向罚单说拜拜。

null

目前最先进的第九代ESP

领先同级车的博世ESP9.3版,当车速超过60km/h时,新宝骏RM-5/RC-6的ICA高速智能领航系统发挥作用,车辆会被维持在车道中间巡航行驶并且与前方目标车辆保持车主选择的安全距离来辅助车主驾驶,让高速巡航驾驶更安全。同时BCA弯道巡航辅助系统,根据前方弯道半径,自动进行减速让转向更稳定,不会跑偏,保证车辆在弯道行驶的安全性。

null

智能灯光切换,夜行最佳助手

夜间行车最烦来回切换车灯,在这一点上新宝骏RM-5/RC-6可以说是夜间行车的好助手。它的LED头灯上搭载了同级领先的IHMA智能远近光切换,能够实时根据夜间道路环境自动开启或关闭远光。当前方有行人车辆时,系统又能够自动切换近光灯,始终为驾驶员保证清晰的视野。如此人性化的设计,让司机有更多精力专注在驾驶上,提升行车安全性。

null

“星际几何”设计,外观也能打

宝骏RM-5/RC-6均沿袭了“星际几何”设计理念,前卫大胆的外观预计将会获得不少年轻人的喜爱,尤其是新宝骏RM-5。其车身比例集合了SUV、MPV、轿车的跨界特征与功能优势,是一款兼具空间效率和运动全能于一身的车型。不同于传统汽车的刚硬线条,新宝骏RM-5展现了更多的柔和美,产品透露着一种亲和力,能够很快的拉近与人的距离。

null

无论是外观还是智能网联方面,新宝骏RM-5/RC-6几乎都无可挑剔,现如今还有了智能驾驶系统的加持,两款车型很有可能在市场中脱颖而出。到底两款车型能否获得用户的青睐,明天即将揭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