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风神E70 600将在成都车展首发,续航或超401km,若价格合适就买它

2019年09月04日 18:48: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紧凑级纯电动汽车始终备受中国消费者关注,比亚迪秦Pro EV、北汽新能源EU5、广汽新能源Aion S等车型也获得了诸多好评。而这些车型之所以会受到关注,很大一部分原因则是它们的续航里程足够长。

在2019年成都车展期间,东风风神也将带来一款紧凑级纯电动汽车——E70 600。据悉,这款车的续航里程有望超过现款的401km,这也将给关注纯电动汽车的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

null

新车在外观设计方面将基本保留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其中,东风风神经典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将在这款车型上得以保留,继续延续A60车型上的设计。

而在新车的前进气格栅部分,将取消现款车型的蓝白相间式设计,取而代之的是一块纯白色的装饰面板。同时,大灯组内部的蓝色点缀也将随之取消。不得不说,这样的设计风格显得更加简洁。

null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的五辐式轮辋设计,给新车带来了浓厚的运动气息。而该车型4680mm、1720mm以及1530mm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以及2700mm的轴距,让这款车看上去十分协调。

null

在车内部分,东风风神E70 600的变化不大,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中控区域的设计比较整齐,按键也比较简单,十分容易上手。

值得注意的是,车内的液晶显示屏和中控触摸屏是这款车内部的一个亮点,将支持手机互联功能。 

写在最后

虽然东风风神E70 600与现款车型相比,在一些设计上没有太多的变化,但是仅续航里程方面的提升,就让这款车型值得一看。毕竟,在目前决定纯电动汽车能否获得消费者认可的关键还在于此。

当然,除此之外,车辆的价格因素也不容忽视。此前,东风风神E70 500在上市之时,补贴后售价为13.58-14.58万元,还算比较实惠。如果新车能维持这个价格区间,相信会有一个不错的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