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成都车展:宝马8系家族售96.8万元起 造型激进

2019年09月04日 20:4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在2019成都车展开幕前夕,我们行车视线从宝马官方获悉,宝马8系家族正式上市,售96.8万-219.8万元。新车共推出8系Coupe(双门硬顶版)、8系Gran Coupe(四门轿跑)、8系Convertible(敞篷版)以及M8 Coupe等9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方面,宝马8系Gran Coupe采用了溜背式的车身设计,车头部分的双肾进气格栅尺寸进行了加大,搭配造型激进的大灯组,使整个车头部分拥有着极为强烈的运动气息。在车身侧面,8系Gran Coupe采用了凌厉的车身线条,搭配大尺寸轮圈,勾勒出了极为动感的车身姿态。

车尾部分,宝马8系Gran Coupe的尾灯组造型非常别致,是宝马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内部的结构非常精致,点亮后的视觉效果极为醒目。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搭配运动氛围浓郁的后保险杠,运动效果更为显著。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宝马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但整体造型与其它车型都不相同,更具有立体感。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三辐式设计,并且采用大量镀铬材质进行装饰,整体的豪华感倍增。不仅如此,在中控区域,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液晶显示仪表,可现实的信息非常丰富,搭配全液晶仪表,看起来科技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挡杆也采用了与宝马X7车型相同的水晶挡杆,豪华感十足。

宝马M8雷霆版车型在M850i的基础上,将整体造型变得更加的激进,双门造型相信能够获得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此外,新车依旧搭配了双肾进气格栅以及造型犀利的头灯,同时还配有更为激进的暗色镀铬前格栅、碳纤维外后视镜外壳、高性能制动系统、侧翼子板碳纤维装饰、以及20英寸M密辐式轮圈等,让整车的运动化效果更为显著。

车尾部分,宝马M8雷霆版还配有独立后扰流板、碳纤维后扩散器以及双边共四出式运动排气等,将运动性能烘托到了极致。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867/1907/1362mm,轴距为2827mm。

动力方面,宝马M8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41kW,宝马M8雷霆版最大功率提升至460kW,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还配有带有后驱模式的M xDrive四驱系统,其中宝马M8雷霆版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3.2秒。此外,宝马840i车型搭载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9kW,峰值扭矩498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X7
X7
指导价:100.0-178.8万元
3.0T 4.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0-178.8
全尺寸SUV
3.0T 4.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