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沃尔沃-XC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明天成都车展上市 新款沃尔沃XC90亮相

2019年09月04日 21:01:0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2020款XC90豪华版车型如今,经历了5年的市场拼搏,沃尔沃XC90再次迎来改款车型。新车分为豪华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风格,内饰和配置都有升级。

配图为2020款XC90 R-Design运动版车型

豪华版车型采用镀铬直瀑式进气格栅,前包围造型和现售车型略有区别,下部的雾灯也被取消。整体风格大气稳重,适合内心沉稳低调的老板们。

R-Design运动版车型采用黑化格栅,运动前包围,可选这款类似Babyblue的“淡蓝色”车漆。

2020款XC90豪华版车型

参考现款在售车型的尺寸,新车预计长宽高4950/1958/1776mm,轴距2984mm。

R-Design运动版车型配20英寸5辐轮圈。

豪华版或混动车型搭载样式更加沉稳的20英寸10辐轮圈。

尾部变化不大,带有双边共双出排气,维京之斧式尾灯在夜间非常吸引目光。

新款车型内饰还是几年前的模样,保持着简约独特的北欧豪华风格,配有9英寸中控大屏和全液晶仪表盘。配置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版的Sensus多媒体系统,兼容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互联。

新款XC90配备最新的高科技驾驶辅助系统,包含沃尔沃拿手的紧急避让辅助功能(City Safety)、相向来车自动避让(Oncoming Lane Mitigation)等功能。

新款沃尔沃XC90 5座版车型

新款沃尔沃XC90 7座版车型新款XC90预计继续推出5座和7座版车型,海外版新款XC90已经发布2+2+2的6座版车型。

新款沃尔沃XC90 6座版车型国内二胎家庭对6座SUV的需求度很高,独立的第二排双座椅让家人照顾宝宝更加方便,第三排因为有中央过道也能提高利用率,并且6座车型免除一年一次上线年检的麻烦,希望国内能快点引进6座版。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仍使用现售车型动力系统。其中T5版本车型搭载2.0T发动机,254马力、350牛·米;T6版本车型搭载2.0T机械+涡轮双增压发动机,320马力、400牛·米;T8版本车型搭载2.0T双增压发动机+双电机组合,408马力、640牛·米。

新一代沃尔沃XC90于2014年发布,5年的时间内其实整车变化并不大。目前XC90全系优惠已经达到27%,入门的T5智逸版车型裸车价不到50万元,圆了很多消费者买中大型豪华SUV梦想。新款沃尔沃XC90已经亮相,期待明天成都车展会有一个更加给力的官方指导价。(文/郭弋搏)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沃尔沃XC90
沃尔沃XC90
指导价:63.39-89.4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39-89.49
中大型SU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