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汽车投诉榜出炉,凯美瑞投诉量暴涨,轩逸竟然进前十

2019年09月04日 22:56: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日前,车质网公布了8月份的车市最新投诉榜排名,据悉8月份共收到7440宗,环比上涨5.5%,同比依旧保持着两位数的增长,较去年同期上涨19.9%。可以看到,虽然整体车市的销量继续呈现下行的趋势,但是投诉量的增多依然能够显示出当前各大车企存在的不足。值得关注的是,在当前销量保持走势的日系品牌,在8月份的投诉量也随之攀升,其中雅阁、凯美瑞、天籁均进入了投诉榜前二十的行列。

null



从具体车型的投诉情况来看,标致408的投诉量依然呈现大幅领先的势头,不过环比7月份有所下降。当前消费者主要投诉的具体问题为轮胎开裂和发动机故障灯亮的问题。虽然说之前标致408已针对轮胎进行了召回,但是召回结果并不能让消费者满意,因此形成了持续性投诉问题。如今神龙汽车的销量持续下行,之前产品质量问题频发对其口碑的影响,也对其销量提升造成严重的影响。

null



别克凯越在8月份再度上升到投诉榜第二的位置,当前的主要问题依然是仪表台开裂和发动机漏油问题。别克凯越全新换代后,销量一直不温不火,而较高的投诉率以及产品竞争力不足,让其如今已经被边缘化。

null



在8月份,由于“加速受限”的问题,雅阁的投诉量攀升至第三位,不过紧接着广汽本田已经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及时的召回也让此次问题得到及时的平息。而大众朗逸在8月份的投诉量与雅阁相同,其问题主要集中在车内异味和车身漏水问题。

null



别克英朗在8月份的投诉量依然较高,目前的投诉问题集中在转向异响和转向卡滞。虽然说新英朗凭借大幅的优惠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但是目前糟糕的质量表现,也已经成为其未来销量提升的巨大隐患。

另外众泰T600在8月份的投诉排名第6位,目前问题集中在车窗升降故障和正时链条及齿轮故障。如今众泰汽车的销量严重下滑,这些质量问题的集中爆发,也让众泰汽车的未来更加不明朗。

null



而值得关注的是,凯美瑞在8月份的投诉量出现暴涨,主要问题为仪表台开裂和疑似设计缺陷问题。上述所说的设计缺陷,正是早期爆发的“泥浆门”事件,目前还有不少车主发现引擎舱内依旧堆积泥浆。不过这些问题对凯美瑞的销量似乎并没有多少影响,如今凯美瑞依然是中型车市场的佼佼者。

null



此外,轩逸在8月份的投诉量排名第九,主要问题集中在变速箱异响和滑阀箱故障,新一代轩逸自上市后,并没有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车型减配以及动力系统并未提升,让其在同级市场的竞争力大幅下滑。此外奇骏关于发动机异响和变速器故障的问题也同样较多,而天籁的投诉量也进入排名榜的第二十位,问题主要集中在减震器异响和影音系统故障。

null



值得关注的是,之前投诉量较多的沃尔沃XC60沃尔沃S90在8月份的投诉依然不少,车身共振的问题依然没有得到有效的解决。同时名爵6在8月份的投诉量也大幅提升,主要问题集中在变速箱异响和变速箱故障。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和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