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值得入手的10台车,每一款都很超值

2019年09月05日 00:19: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怎样的车才是一款值得入手的车?可能每个人的观点都不同,有的喜欢颜值,有的偏向可靠性,有的注重价格,但在懂哥看来,品质和性价比双高的车型,绝对是车市中最理想,最值得入手的车型。

针对懂车后台粉丝们提出的各种问题,懂哥筛选出国内市场各个级别最值得入手的10款车,它们品质上乘,价格也十分具有竞争力,可以说是各个细分级别的佼佼者,每一款都很超值,其中有你喜欢的车型吗?

小型车:宝骏310

厂商指导价:3.68-6.08万

市场优惠价:3.68-5.98万

微型车市场没有最值得入手的,因为都被小型车市场的宝骏310给“截胡”了。作为一款小型车,宝骏310价格比大多数微型车还要低,在小型车领域也鲜有挑战者,性价比非常不错,再加上品质尚可,而且还有旅行版的310W可选择,家用很不错。只不过这款车选手动挡就好,AMT变速箱不好用,因此也有一定的局限性,自动挡更换CVT变速箱或许未来可期。

入门紧凑型车:荣威i5

厂商指导价:6.89-11.59万

市场优惠价:5.99万-10.39万

如今的紧凑型车型市场又细分了,在入门紧凑型领域其实有很多性价比很好的车型,包括一些合资车,但荣威i5的优势在于它的后来者身份,相比自主对手,它车型更新而且更均衡;相比合资车,它价格更低内饰更豪华。总的来说, 荣威i5品质不错,价格优惠完最低6万左右,性价比也很高,还是非常值得入手的。

紧凑型车:大众-宝来

厂商指导价:9.88-15.60万

市场优惠价:7.40-12.14万

说到紧凑型车了, 这个10万级细分市场竞争非常激烈,但懂哥还是推荐大众宝来这款车,经过全新换代,大众宝来的产品力非常强劲,优惠力度非常大,其中最值得入手的1.4T(280TSI )优惠完仅11万出头,性价比相当高。相比日系对手,它动力更好,也更扎实稳重;相比欧美对手,它的价格优势很好,因此是最值得推荐的车型。

中型车:大众-迈腾

厂商指导价:18.61-30.91万

市场优惠价:14.10-26.40万

中级车领域还是迈腾最值得入手,一方面它的产品力仍然是标杆式的存在,一方面它优惠力度在同级数一数二,1.4T(280TSI )优惠完仅14万左右,与一些紧凑型车相当,2.0T(330TSI)优惠完17万左右,性价比可想而知。如果你对雅阁、凯美瑞没有特别的偏执,这款扎实稳重、精工细作的大众迈腾是更佳的选择。

豪华中型车:凯迪拉克ATS-L

厂商指导价:27.38-42.88万

市场优惠价:18.99-32.88万

豪华紧凑型车领域其实没有特别出彩的,但豪华中级车领域有一款抢眼的车型,那就是凯迪拉克ATS-L,这款车临近生命周期末期,但整体产品力和性价比都非常强劲。凯迪拉克ATS-L造型雍容华贵,内饰奢华经典,即使低配配置也相当丰富,操控是相当优秀的,6.2秒破百更是标配的,优惠完最低不到19万甚至更低,同级别性价比最高车型,没有之一。

中大型车:凯迪拉克CT6

厂商指导价:37.97-69.90万

市场优惠价:29.97-61.90万

中大型车指的是C级车,就是宝马5系奔驰E级这个级别,在这个级别凯迪拉克CT6再次胜出了,这是一款后驱豪华车,车长超过5.2米(与宝马7系相当),外观造型气派,内饰用料上档次,中低配的2.0T秒杀日系同级车,优惠完最低不到30万,比欧美同级车都要低,这是一款能够以最少代价买到气场最强的车型。当然在这个级别消费者会更多考虑品牌等因素,但其实凯迪拉克CT6真的也很香。

小型SUV:吉利-缤越

厂商指导价:7.88-12.98万

市场优惠价:7.58-12.58万

小型SUV领域可能很多人会想到宝骏510,它的性价比也相当不错,但论到最值得入手的小型SUV,价格贵2万左右的吉利-缤越显然更胜一筹。虽然价格更高,但吉利-缤越能够提供比肩甚至超过合资小型SUV的品质,标配1.5T引擎7.7秒破百,它已经超越了宝骏510代步的功能,能够给你更多驾驶、品质和精神上的愉悦。

入门紧凑型SUV:大众-T-ROC探歌

厂商指导价:13.58-20.38万

市场优惠价:11.28-18.08万

如今,像逍客一样的入门紧凑型SUV不再一家独大,大众-T-ROC探歌就是彻彻底底的搅局者,它的颜值大气时尚,品质感也很强, 自动挡搭载1.4T引擎,优惠完12.68万左右,性价比相当高。相比同价位缤智、XRV有车身宽度、隔音方面的优势,相比逍客价格更低,开起来也更安心, 保值率也不错,因此是一款非常值得入手的入门紧凑型SUV。

紧凑型SUV:领克01

厂商指导价:15.08-20.08万

市场优惠价:15.08-20.08万

紧凑型SUV市场其实强者如云,但要说最值得入手的,还得数领克01。领克可以说是一个合资价的豪华品牌,旗下车型全副武装沃尔沃技术,再加上独特的家族设计风格,它的产品力和高级感很强,标配沃尔沃2.0T引擎,驾乘体验就是豪华车的标准,所以这个价位,例如CRV、途观、RAV4等都无法跟它竞争,领克01的品质和性价比超出太多了。

中型SUV:雪佛兰-探界者

厂商指导价:17.49-24.59万

市场优惠价:14.49-21.59万

中型SUV其实又细分了, 例如长4700mm左右的入门级,科迪亚克、探界者、奇骏、途观L都是此类;还有长4800mm以上的,如汉兰达、大指挥官、冠道都是此类,以7座居多。所以如果对7座没有刚需,雪佛兰-探界者可以说是中型SUV里最值得入手的,它颜值高,空间大,视野好,操控优秀,动力强劲还省油,优惠完最低14.5万左右,低配也很划算,相当值得入手。

其中有你喜欢的车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