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BMW 8系不完全是BMW,但它更BMW!

2019年09月05日 06:41:01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作为BMW大型豪华车之年的又一力作,全新BMW 8系可以说吸引了无数人的眼球。而今日,这辆被称之为最美BMW的全新BMW 8系迎来了上市,其中全新BMW 8系售价:96.8万-126.8万元;全新BMWM8售价:196.8万-219.8万元。

全新BMW 8系不完全是BMW,但它更BMW



现代运动美学的最好诠释

全新BMW 8系不完全是BMW,但它更BMW



全新BMW 8系采用了该品牌全新的设计语言,极简而又精准的线条勾勒出十分立体且具动感的外观。新车前脸犀利而动感,无论是狭长纤细的激光大灯,还是精心设计过的前保险杠,亦或是尺寸更大、位置更低的“双肾”进气格栅,都渲染出了其激进的跑车姿态。而整体更低的重心以及修长的侧面线条,令其外观在动感张力与高贵优雅之间实现了独特的平衡感。再加上车尾细长的全LED尾灯组延伸至两侧翼子板处,很好地与梯形双边单出排气管以及车尾下方的后导流板形成较强的动感气质。

全新BMW 8系不完全是BMW,但它更BMW



相比动感外观的突出,全新BMW 8系的内饰设计则较为简约和优雅。特别是全新造型的中控布局强调了前排空间的独立性,所有线条采用纵向设计,使驾驶者的视线更加专注于前方。而丰富的配置以及优质的内饰用料让全新BMW 8系的豪华性得以体现。Merino真皮装饰、智能动态氛围灯、璀璨水晶质感内饰组件等细节匠心独具,赋予车内非凡、典雅的豪华氛围。其中四门轿跑车标配1.5平米通透、宽大的全景天窗,从风挡玻璃处一直延伸至后窗,为驾乘者带来了梦幻般的光感体验。

全新BMW 8系不完全是BMW,但它更BMW



而在舒适性方面,多功能座椅融合了经典运动元素和现代豪华的设计理念,提供了非常出色的包裹支撑效果和乘坐舒适性。四门轿跑车的后排座椅采用了独立座椅的设计,与前排座椅同样配备了横向支撑功能和一体式头枕,让乘坐者也能体验和驾驶者无差别的纯粹的跑车感觉。

一台血统纯正的终极驾驶机器

全新BMW 8系搭载BMW TwinPowerTurbo双涡管涡轮增压技术的3.0升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40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带换挡拨片的8速Steptronic运动型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全新BMW 840i xDrive四门轿跑车由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4.9秒,为同级最快。

全新BMW 8系不完全是BMW,但它更BMW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BMW 8系运用了智能材料组合的原则,使其车身重量大幅减轻,在优化了车身及悬架刚性的同时,还提供了更好的驾驶性能。而且全新BMW 8系还带有具备主动侧倾控制系统的增强型自适应M悬架、整体主动转向系统、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等多项驾驶辅助系统,它们组合在一起,赋予了全新BMW 8系更好的的动态驾驶表现。

全新BMW 8系不完全是BMW,但它更BMW



除此以外,宝马集团在大型豪华车细分市场推出的首款M车型——全新BMW M8双门轿跑车和全新BMW M8双门轿跑车雷霆版也一同登陆中国市场。作为BMW最新的高性能顶级跑车,全新BMW M8配备了应用M TwinPower Turbo涡轮增压技术的4.4升V8发动机,匹配带换挡逻辑的8速M 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使用了全新的M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该系统经过调校后保留了充满驾驶激情的后轮驱动驾驶特性,同时保证更安全、更实用的日常行驶性能。

全新BMW 8系不完全是BMW,但它更BMW



而全新BMW M8双门轿跑车雷霆版的最大功率输出达到了625马力,由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所需要的时间更是降低到了3.2秒的水平。同时,BMW M还为这套动力总成配备了特别调校的冷却系统,让全新BMW M8无论是在市区日常通勤,还是在赛道上大展身手时,都能保证最佳的工作温度。

全新BMW 8系不完全是BMW,但它更BMW



写在最后

作为BMW大型豪华车之年的重磅产品,凭借犀利动感的造型、强劲有力的动力输出以及丰富实用的科技配置,全新BMW 8系早在上市之初就颇受大众关注。此次选择成都车展前夕上市,也说明了宝马集团对其所持有的重视态度。至于全新BMW 8系的驾驶感受如何,我们也会在体验后再做报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