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望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改款梅甘娜谍照曝光

2019年09月05日 07: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作为小改款车型,新车仅在外观细节上进行了小幅调整。前大灯相比现款车型在下缘有细微差别,整体上显得更加平坦细长,内部光源也更加有科技感,为新车增添了更多时尚气息。新车前包围也有所改动,但依旧是家族式的设计风格。

车侧方面,红黑搭配的五福轮圈十分引人注目,为新车增添了不少运动感。

在车尾部分,新车在尾灯组内部结构方面进行了细微调整,虽然整体灯箱造型并没有变化,但光源布局有了重新的排布,LED光源配合时下流行的双色布局,使得尾灯视觉上显得更加细长和犀利。此外,梅甘娜标志性的中置排气得到保留。

此次谍照未曝光新车的内饰,但根据外媒提供信息,新车的中控台布局将进行小幅更新,传统仪表盘将被替换为一块较大的液晶显示屏,内饰材料也有望获得升级。

动力系统方面,预计仍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搭载1.8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5马力。在此基础上,RS Trophy车型的输出功率将提高到296马力。传动部分均有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可供选择。据悉,新款梅甘娜有望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亮相。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