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终于造出好车,加满油能跑800公里,车主:6.99万很给力

2019年09月05日 07:41:05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国产车发展的到今天也就是经历很多风风雨雨,不论是从外观的设计还配置的丰富性以及动力的升级都有质的飞跃,当然更加亲民的售价也是一度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与信赖。因此,如今的国人买车首选考虑的对象就是国产车。

这不,国产车之中就有这么一款SUV广受车主的好评,很多车主入手都认为很给力。它不仅拥有帅气的颜值还有着亲民的售价,因为它的入门级价格仅为6.99万,而顶配车型也才10.49万,但综合实力却不逊色合资车,它就来自长安的CS35 plus,自从上市至今热度依旧没有丝毫退烧。

null


我们都知道,一台好车能否在市场分得更多的市场份额首先看售价,毕竟定价决定了购车人群和用车需求,因此性价比还是非常至关重要的。

所以我认为长安CS35 plus的定价在工薪阶层的范围内,这一领域的人群的购车欲望还是非常强的。同样,颜值也是他们较为重视的,所以CS35 plus以年轻活动且时尚潮流的风格面向大家,正是符合大家的审美理念。

除此之外,长安CS35 plus的实力也不容小觑的,毕竟长安也一个老品牌车企了,其质量和用心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

null


在我印象中,国人买车更在意空间的大小,毕竟很多人都认为大空间的车子不仅有面子还很舒适。同样的,CS35 plus在尺寸上也占据很大的优势,尤其是轴距的表现,2600mm的轴距比宝骏510的轴距更长,轴距的加长就是意味这乘坐空间表现更大,纵向的拉伸带来舒适性更强烈。

null


其实,长安CS35 plus的设计路线非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并不会像宝骏510那样廉价,也不会像哈佛H2那般中庸。长安的设计师在CS35 plus刻画很走心了,中控的线条笔直有力勾勒出一种简约的美学感,而在装饰件的衬托下就能显得更加的轻奢感。不论是外观的设计还是内饰的塑造都彰显中国元素的美学风格,我认为这也是长安旗下最漂亮的一款SUV了。

null


CS35 plus不仅用料厚道还有着丰富的配置,我们都知道,很多车企都以低配车型走量也以低配车型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毕竟低配车型的售价相对比较便宜。但很多车企都在低配车型上做文章,减配减料已经成为了常态了。但CS35 plus却特别厚道,即使是入门级车型也配多功能方向盘、esp车身稳定系统、中控大屏、led日间灯、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实用配置,所以我觉得长安CS35 plus的低配车型相当的厚道,值得入手。

null


当然,动力上的配置也是长安CS35 plus的一大亮点,长安很用心分析市场细分领域,所以CS35 plus所配备的两套系统不管哪一种都有潜在的消费群体,对于手头比较紧张的朋友建议选择1.6L+6MT的引擎,而喜欢运动的朋友可以选择1.6+6AT的引擎。

当然这台1.6L引擎也经过重新调校的,其马力能达到128匹,扭矩则为161牛米,对于日常使用绰绰有余了。其的可靠性和稳定性在同级竞品之中也是属于实力派,同时加上爱信的6AT变速箱的加持,其的燃油性更让人满意,加满一箱油也能轻松跑800公里。

null


笔者总结:经过车主的试驾后得到结论是,虽然这套动力表现不够带劲但稳定性是值得信赖。从市场口碑中也得到很多车主的赞赏,CS35 plus的到来也使得同级竞品车型不得不重新调整售价,以更亲民的售价来面对长安CS35 plus的挑战,不然在小型SUV领域则很难生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