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今日开场 豪华品牌“首秀”独领风骚?

2019年09月05日 09:42:02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近年我国西部地区经济高速增长,成都对汽车市场贡献较大。据四川省政府网站数据,2018年成都市汽车保有量已超过450万辆,位居全国第二,小型汽车近五年来增长率保持在17%左右。除了汽车消费外,成都也是汇集了十余家整车制造企业的一座“汽车城”。因此尽管2019年汽车市场依旧低迷,但并不妨碍中国西部最大的汽车盛会——成都车展继续扩大规模,为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摩拳擦掌。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成都车展上以BBA为代表的豪华车阵营豪情万丈。宝马首次拿下超3000平米的巨型展位,位列本届车展展位榜首;而梅赛德斯-奔驰奥迪也以近3000平米的超大展位戎装登场。从目前公布的信息来看,本次成都车展上豪华品牌重量级、高含金量的换代新车比较集中,反映了市场对于豪华车型的青睐。


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豪华汽车在华整体销量超140万辆,同比增长7.2%,是车市低迷大环境中为数不多的增长亮点。成都作为中国汽车保有量第二大的城市,在豪华车购买力上更为惊人,2018年成都车展的首个观众日豪车销量就超过了40辆。因此《道哥说车》在这里给大家划个重点,带大家看看有哪些豪华品牌重磅新车,有望在2019成都车展登场。


奔驰新GLS将国内首亮 尺寸更大


在2019年的纽约车展上,奔驰新GLS已全球首发,这次成都车展,它将迎来国内首亮。新车基于奔驰MHA平台打造,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提供运动套件和越野套件两种外观,前后大灯经过重新设计,尾部设计更显活力。同时,该车继续搭载智能照明系统,可根据不同路况调节照明范围。尺寸方面,GLS相比现款全面升级,长和宽分别为5207、1959mm,轴距3135mm,其中轴距比现款加长60mm。


图片1.png



内饰方面,新GLS变化较大,双12.3英寸屏幕采用一体化设计,内置MBUX系统,空调区更具科技感,且功能区按键以金属包裹,整体豪华感十分到位。


图片2.png



动力方面,GLS 450 4MATIC车型搭载3.0T发动机+48V微混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365马力,峰值扭矩500N·m;GLS 580车型搭载4.0T V8发动机+48V微混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489马力,峰值扭矩699N·m,传动上全系匹配9AT变速箱。


宝马8系家族强势登场 运动激进


在2019成都车展开幕前夕,宝马8系家族正式上市,售价96.8万-219.8万元。新车共推出8系Coupe(双门硬顶版)、8系Gran Coupe(四门轿跑)、8系Convertible(敞篷版)以及M8 Coupe等9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以8系Gran Coupe为例,外观方面采用了溜背式的车身设计,车头部分的双肾进气格栅尺寸进行了加大,搭配造型激进的大灯组,使整车拥有极为强烈的运动气息。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搭配运动氛围浓郁的后保险杠,运动效果显著。


图片3.png



宝马M8雷霆版车型相比M850i,整体造型变得更加激进,双门造型相信能够获得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此外,新车依旧搭配了双肾进气格栅以及造型犀利的头灯,同时还配有更为激进的暗色镀铬前格栅、碳纤维外后视镜外壳、高性能制动系统、侧翼子板碳纤维装饰、以及20英寸M密辐式轮圈等,让整车的运动效果进一步放大。


图片4.png



动力方面,宝马M8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41kW,宝马M8雷霆版最大功率提升至460kW,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还配有带有后驱模式的M xDrive四驱系统,其中宝马M8雷霆版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3.2秒。此外,宝马840i车型搭载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9kW,峰值扭矩498Nm。


奥迪Q8搭轻混技术 预计年内上市


全新奥迪Q8定位于大型轿跑SUV,并采用了家族最新的渐进式设计语言,八边形单幅格栅,六个垂直镀铬饰条使散热器格栅呈坚固的直立状,再加上与两边大灯的无缝式连接,拉宽了车辆前脸的视觉效果。与改变较大的外观相比,全新奥迪Q8内饰沿用了现有旗舰产品的“虚拟座舱”布局,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加上10.1英寸+8.6英寸两块中控屏幕,科技感明显。


图片5.png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Q8搭载2.0T和3.0T两款发动机,最大可提供的功率达到250kw,最大扭矩可达5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2秒。此外,全新奥迪Q8还将搭配48V轻混系统,可以实现高达12千瓦的高回收功率和22公里/小时的起停运行,百公里减少油耗0.7L。作为卖点之一,奥迪Q8将通过选装丰富的辅助系统套件,提升整体安全性能,比如自适应巡航系统将根据前方路况智能选择滑行或加速。


图片6.png



全新林肯飞行家 美式豪情


全新飞行家是林肯品牌首款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的车型,曾在2019上海车展中亮相。作为林肯全系家族阵容的重要成员之一,全新林肯飞行家采用了该品牌最新的设计元素,相比旗舰领航员,新车更加具有时尚气息,整体大气的风格,不失传统美国豪华车的血脉。其中混动版采用了全新的蓝底色星辉LOGO,搭配矩阵式格栅,看起来非常霸气。


图片7.png



全新飞行家将提供燃油版与插电混合动力两种动力系统,其中燃油版将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插电混合版本将采用3.0T与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均匹配10AT变速箱。插电混动车型的到来,兼顾了动力和油耗,使用起来更加便利,将成为了不少人购车的首选,再加上全新飞行家以多方面的优秀表现让新车综合竞争力得以提升,搭配其独树一帜的风格,让新车未来的市场表现也变的同样值得期待。


图片8.png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 CT5


CT5是上汽通用凯迪拉克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轿车,新车的推出将取代现款XTS车型。在造型方面基本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家族式的盾型中网、全黑网状设计,其扁平的盾形前格栅内部由阵列排布的诸多小尺寸盾形装饰块组成,形成点阵式格栅的效果。前大灯采用的是L型设计,下方U型前包围进气口两边带有镀铬饰条装饰。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924/1883/1453(1445)mm,轴距为2947mm。


图片9.png



动力方面,基于轻量化后驱平台打造的国产凯迪拉克CT5将搭载具备闭缸技术的2.0T四缸发动机,这台2.0T发动机还配备了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可切换四缸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及两缸超经济模式三种模式,以提升燃油经济性。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2kW(234PS),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部分,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8升。已公布的信息显示,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5已经具备了不错的产品力,相信新车上市后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总结:众多豪华品牌重磅新车的加入,将进一步丰富豪华车市场的阵容,同时也加剧了市场的竞争。从上述豪华品牌参展的阵容来看,燃油车依旧是大多数豪华品牌未来在华的主要发展路径。同时,更多的细分补充车型和个性化车型的出现,也为消费者在选购豪华品牌时提供了更丰富的选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