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都是停车位,为啥前后的车都不开罚单,偏偏自己车就被开罚单?

2019年09月05日 09:51:02
分享到:
来源:没车不行

随着国内汽车数量越来越多,目前可以看到各大城市都经常堵车,特别是上下班高峰期的时候。除此之外,还有一个比较严重的问题的就是停车,停车难现在也成了车主烦恼的一个点。如果去到一些人流量比较大的地方,基本上就是没有车位的。如果能看到一个车位恨不得一个漂移甩进去车位里面,生怕被别人抢了车位。但如果很不幸没有车位,但需要办事,只能只违停一次去办事了。不过,有些朋友则是表示,为啥明明停在了车位上,还是被开罚单了呢?重要的是,前面和后面的车都没有罚单,为什么只有自己的车被开罚单?

压线

null



如果你是停在路边的停车位,但是由于位置比较窄或者什么情况,没有把车辆完全的停在停车线内,那么此时是会被开罚单的。不管是车轮压线,还是车头车尾超出了停车位的划分线,也都会被开罚单的。因此,停车不要不那么随便,不要着急,把车挺好。

指定方向停车位

null



如果你把车停的很完美,车辆完全在停车线内,还会被开罚单的话。那么有可能就是你没有注意到这个停车位是有特殊的规定的,因为有些车道只有双向单车道,为了避免造成不必要的堵塞,旁边的停车位有只想定方向的,一般都是制定车辆前行的方向,箭头指向哪边,车头就要朝哪边。如果相反了就要被开罚单了。

规定停放车辆种类

null



有些停车位是规定了可以停放的车辆类型的,比如说在医院有些停车位以及通道是规定了只能是停放救护车等医院专用的车辆的。所以,如果你停放在这些位置上,自然是要被开罚单的。

限时停车位

null



部分的停车位是有限定的时间的,有些是限定30分钟,有些限定10分钟,这些停车位都是给一些处理比较简单的事情的人停放车辆的。如果你停放在这些车位上,并且超时,自然是会被开罚单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